烹饪的颜色

珊瑚平底锅是一款优雅的平底锅,你可以用它来烹饪和上菜,但与其他平底锅不同的是,这只平底锅上涂有热致变色斑点。随着锅里温度的升高,淡蓝色的小点变成了明亮的橙色。锅上的把手很容易脱落,这要归功于所使用的plug-spring系统。这样你就可以安全高效地烹饪,然后从锅柄上滑下来,立即上桌!

“人们认为厨房是房子的灵魂,从平底锅、锅和砂锅中,香气和独特的味道会暗示主人。这是一次会议、一次聚会或简单的家庭温暖的开始。”

设计师:William Spiga & Juliana Martins
2D动画:丹尼尔·帕罗内托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LjwdCu_68 468 344]

William Spiga和Juliana Martins设计的Coral Thermochromic Cook and Serve Pan

coral2

coral6

coral3

coral4

cora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