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滚石乐队票是用草做的

O2售票系统是一个很棒的小系统,适合那些有园艺技能的人(或那些希望自己有园艺技能的人),提醒自己大自然为我们这些糟糕的音乐会观众做的所有小事。虽然普通的活动门票只会丢失,但这张票每天都在提醒用户即将到来的快乐!这种活生生的票务系统拯救了环境,一次拯救了一位音乐会观众!非常脆的音乐导向。

你们有没有人在大学里上过基于生命周期的设计课?我做到了,为一场活动设计门票是我最开心的事。独特票务并不是一个真正被探索到很大程度的领域,主要是因为门票通常是大量生产的,并且超过了购买点。但如果门票本身就足够吸引人去购买呢?整洁。

设计师吉尔·科克尔(Gil Cocker)说:“这是一个分为两部分的售票系统——在音乐节前几周,有特权的购票者会收到一个袋子,里面装着种草所需的所有原料,这些原料反过来会取代在大型活动中产生的氧气。”每天都需要关注,这有助于提醒个人重要的日子每天都在临近。”

有人能告诉我,或者我们,这个世界,这个项目所带来的好处是否值得投入大量的材料和必要的生产吗?当然,这只是假设。

设计师:吉尔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