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知道交通锥是动态的

dynamic_traffic

白天,很容易看到色彩鲜艳的橙色交通锥衬结构区周围的街道或其他危险驾驶,但是在晚上,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几乎没有点燃,所以很容易在运行它们,或者没有看到明确的危险是什么,可能你前方。这可能会导致车辆运行锥形交通路标,或被撞倒了,司机跟随会引起更大的问题——一个没完没了的恶性循环。

现在我们已经设计的动态交通锥标Yuhui王。这些环保锥光通过太阳能LED灯的方式,让他们晚上更加明显——甚至在远处。锥是操作方便。一旦你打开释放,LED灯将春天像一个圆锥,可以很容易地替换回存储多维数据集,占用更少的空间比其他类型的锥我们已经习惯了。

圆锥体的底部是由有机塑料太阳能电池板,点亮LED灯。宽380 mm x 380 mm的深度和60毫米的高度,这些锥完美作为安全、方便的替代的交通锥标昨天,而且肯定更容易眼睛疲劳。

设计师:Yuhui Wang直升机Du,剑太阳,文凯雪和杰

dynamic_traffic2

dynamic_traffic3

dynamic_traffic4

dynamic_traffi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