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厨房电器专为快速,简单,高效的做饭而设计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烹饪爱好者,或者你最近刚刚开始了你的烹饪之旅,并想在2023年进一步加速,那么你来对地方了。拥有一个高效而精简的烹饪过程是准备美味菜肴的关键!想要轻松完成任务,你需要的首要帮助就是一堆很棒的厨房电器。有了合适的厨房工具和电器,烹饪会变得越来越有趣和简单。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从“烤箱中的特斯拉”到紧凑的电磁炉,它的模块化堆叠设计适合所有可以想象的烹饪方法-这些创新和卓越的电器是您厨房所需的一切。

1.布拉瓦

满足布拉瓦这款烤箱利用纯光的力量将食物烹饪到完美。不同于辐射热量,加热整个烤箱室,光可以精确地传递到烤箱室的特定区域,让您在精确控制的情况下烹饪,不浪费能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烹饪托盘上有三个专门的区域,上面和下面都有匹配的灯,Brava可以在三种不同的温度下,在同一个托盘上同时烹饪三份食物,只需几分钟,而不是在烤架或烤箱上烤几个小时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三个光区有助于将热量集中到三个不同的类别,让你在一个盘子里烹饪肉类和蔬菜,但温度不同
  • 智能烤箱内置的摄像头为你提供了一个了解烤箱内部的窗口,让你实时看到烤千层面和烤肉的过程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些人可能更喜欢带有透明显示屏的烤箱

2.的BlendQuik

BlendQuik是世界上第一款石匠罐式便携式搅拌机,既可以用在厨房台面,也可以用在山顶上,它可以做任何事情,从在家制作冰沙,在健身房制作蛋白奶昔,到野餐时快速搅拌鳄梨酱,甚至在你的车里制作冰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的BlendQuik这是一个漂亮的搅拌机,容器足够大,可以装下你每天的奶昔,10个刀片的设计足够强大,可以切割密集的配料,如胡萝卜、坚果、冰块等。搅拌机的马达和叶片都安装在防漏盖上。把食材扔进玻璃瓶里,盖好盖子,翻转之前按下电源按钮。

我们喜欢什么

  • 从奶昔到蘸酱,鸡尾酒,冰沙,面糊,乳剂,果泥,以及其他任何你需要一个大型搅拌机的东西
  • 具有便携式设计,所以它不局限于厨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我们不知道它有多耐用,所以旅行时可能会损坏

3.Pronto

名字很贴切这很快地这款相对小巧的设备可以处理烹饪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从称量到sautéing、慢煮、小火炖、再加热,甚至是空气油炸,这要归功于它的模块化配套产品Alto。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由于占地面积小,多用途设计,Pronto和Alto这对充满活力的组合只占据了台面空间的一小部分,让你可以准备精心制作的饭菜,而无需所有凌乱的盘子和令人恐惧的清理。Pronto和Alto设计的目的是让你在做饭时省力,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部分——吃!

我们喜欢什么

  • 多用途设计
  • 让准备饭菜更容易,更快,更聪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适应设计需要一个学习曲线

4.Affinitea酿造系统

作为一款优雅的桌面设备,Affinitea酿造系统专业地在90秒内为您制作一杯新鲜的豪华散叶茶。Clearview可重复使用的室照顾从搅拌,加压,浸泡茶冲泡的每一个方面,在过滤和分配它直接进入你的杯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专利酿造室使用压力和搅拌来完美地处理浸泡循环,酿造出的啤酒含有较少的单宁酸(产生苦味的化学物质),同时提取出最大的风味。

我们喜欢什么

  • 控制面板上方的液晶显示屏让您查看和确认您的选择
  • 有没有订阅服务可以让你尝试不同的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空间消耗和笨重的设计

5.Makit的便携式微波炉

这个无绳微波炉使用无绳XTGT系统来帮助你在忙碌时加热食物和零食。它有40伏的可充电电池,可以在8分钟内使用500瓦的电量,之后可以使用350瓦的电量以节省能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当电池充满电后,它将能够加热11顿饭或20杯饮料。它还有一个USB接口,所以你也可以给你的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充电,但当然,你可能不得不在吃饭和设备之间做出选择。这款微波炉还配有把手和带子,这样你就可以随身携带。

我们喜欢什么

  • 如果你担心安全问题,设计中有适当的安全措施以方便用户
  • 当它倾斜或门打开时,它也会失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如果你加热冷冻食物,可能会消耗更多的能量,所以你可以少加热食物

6.滑梯烤面包机

烘烤过程开始于滑梯烤面包机一个LED环指示烘烤水平和完成。滑动托盘有一个半透明的设计元素,这样你就可以一直盯着烤面包变成完美的棕色,让你高兴,就像我们见过无数次的所有其他烤面包机一样,烤面包的脆度可以通过调节盘来设置。这是有力的辅助音频指示,以保持用户充分了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哈里·里格勒希望通过这种家用厨房电器的软形式设计来重塑面包机的可信形象。这也考虑到了现代用户的需求,以及厨房内部的现在和未来的设计进程。这款滑动式烤面包机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的弹出式烤面包机,它可以把烤面包架滚动到一边,就像一部可滚动的智能手机。托盘滑出来——你把面包放进去,然后再滑回去。

我们喜欢什么

  • 音频指示,以更新用户的吐司
  • 独特的滑出托盘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彻底改变的设计可能不容易被家庭所接受

7.的CookMate

Cookmate是为这个“比生活更小”的新房子而设计的,是一款一体式厨房电器,从准备、烹饪到上菜都在一个设备中完成。它的模块化设计有可堆叠的部件,可以把灶台变成平底锅、瓦罐甚至蒸笼。内部的感应线圈以电力工作,节省了在滚刀下放置气瓶的需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的Cookmate把烹饪过程视为从想法到食材再到餐桌的过程。这款电磁炉不仅专注于烹饪,还考虑到了烹饪过程的各个方面(尽管这样称呼它似乎非常简化)。这不仅仅是聪明的整体设计思维,它还有助于Cookmate更普遍地适用,这样你就可以节省精力、精力和与其他餐具的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具有集成称重秤
  • 可以分成6个部分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因为我们可以一次使用一种,也可以一起使用,所以每一层的烹饪时间都必须很好地平衡

8.的SupKup

的SupKup这是一个旅行杯,它本身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杯子,而是作为一次性纸咖啡袖的替代品。它可以装大多数咖啡店提供的纸杯(至少是中杯和大杯),包括仍然很受欢迎的星巴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由耐用的聚碳酸酯制成,有一个非常优雅和极简的设计,仍然可以显示任何杯子舒适地放在里面。这个支架不需要任何液体转移或不断清洗,这就是为什么它更方便。

我们喜欢什么

  • 你的热饮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比你只拿着纸杯的时间长50%
  • 有一个双螺旋螺杆弹出,让你弹出的杯子,当你完成时,只是扭转旋转底座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有助于保持咖啡的饮用性,而不是一次性杯子的替代品,为未来的无塑料设计留有余地

9.4T7智能菜板

4T7智能菜板旨在帮助简化每一个准备餐的阶段,并超越它。切菜板由不同的部分组成,所有的组件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相当创新、团结和创造性的产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4T7将备餐分成不同的部分,在必要的地方添加了良好的设计和技术。该砧板由4个不同的部分组成,一个主要的竹砧板,一个用于蔬菜防止交叉污染的银离子抗菌板,第三个热传导除霜盘,帮助快速解冻冷冻食物,最后是4T7的底座,它有自己的内置秤。4T7体验中唯一存在于实际板之外的部分是它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可以在你称食材时计算卡路里。一旦你的准备工作完成了,4T7上的数字显示器还可以作为厨房计时器,而电路板本身则成为一个磁性刀架。

我们喜欢什么

  • 4T7的所有组件都被设计成具有出色的独立功能
  • 这个板同样适用于水果/蔬菜以及肉类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能精确地为你计算卡路里,但这并不总是健康饮食的最佳途径,因为许多用户可能会不健康地沉迷于计算卡路里

10.卷

不仅是为了保存食物的味道,还有它们的外观。它避免了传统的方形或矩形形状的食物容器,而倾向于圆形的东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Roll与碗状食物容器(当然,碗状食物容器确实存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全心全意地拥抱了将盖子或盘子盖用作盘子的文化。这就是为什么帽子本身看起来很得体,使用柔和干净的色调,如象牙色、天蓝色和陶土色。这个想法是你把刚煮好的食物放在盖子上,然后在该收起来的时候用玻璃碗盖上。

我们喜欢什么

  • 下次你想吃这些食物的时候,你不需要再重新摆放食物来让它看起来更像样
  • Roll将食物容器的概念颠倒了过来,从字面上看,它是可用的,无论是作为一个圆盖的碗还是一个带碗盖的盘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冰箱里储存,这不是最有效的设计/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