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咖啡机的概念为您的日常冲泡增加了温暖感

出于某种原因,市场似乎已经决定,咖啡机需要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业主题,大部分都是黑色的,还有一些银色的点缀。然而,基于胶囊的咖啡机正在挑战这一传统,许多胶囊咖啡机融合了更多曲线和颜色。有些人仍然坚持使用普通的咖啡机审美,也许是为了加强作为这个家庭的“常规”成员的形象。幸运的是,胶囊机的机械结构为试验不同的设计留下了一些空间,比如这个概念,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散发出一种温暖和舒适的感觉,非常适合你早上的一杯咖啡。

设计师:易卜拉欣·坎Erdinçmer

关于Woolly胶囊咖啡机概念的一切都是为了散发出一种柔软和平易近人的感觉,不像典型的咖啡机有时令人生畏的个性。设计语言使用了很少的直线,并采用了更柔和的调色板,避免了黑色和红色。木制面板和金属口音与身体的纹理塑料表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创造了一种从各个角度都令人赏心悦目的构图。

羊毛还有一种触感,让人们感受到它的温暖,而不仅仅是看到它。木质面板和塑料材质已经提供了刺激的触摸体验,但面板上嵌入的触摸灵敏按钮将这种交互作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这个界面的图标是背光的,但是当不需要的时候,它们会褪色并消失在背景中,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视觉干扰。

1

在功能方面,这个概念也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它有一个可以容纳10个空胶囊的大箱子,让你可以暂时推迟清理。碗状的溢出盘看起来就像一个独立的部件,实际上它只是通过磁性附着在机身上。它可以单独用作杯子或马克杯的托盘,让你无论在哪里喝咖啡都能拥有这种美感。

Woolly与咖啡机的潮流背道而驰,提供了一种舒适的体验,而不仅仅是提供咖啡。虽然嵌入式触摸按钮的可用性可能会引起一些担忧,但从整体上看,这个概念仍然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更好的是,这样的设计完全在可能的范围内,假设有咖啡机制造商愿意冒险为这个市场设计一些不同的但有吸引力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