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GigaBier的成就清单上增加了“啤酒侍酒师”(100%真实)

当电子梦想破灭时,泡一杯比尔森啤酒

埃隆·马斯克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制造汽车或有效运营社交媒体网络不是其中之一,但现在成为一名啤酒鉴赏家显然是其中之一。在2020年推出限量版特斯拉龙舌兰酒后,这位世界首富正在部分欧洲国家兜售98美元的三瓶装吉吉尔酒。这款限量版比尔森风格的啤酒瓶的设计灵感来自被大肆宣传但仍然难以捉摸的赛博卡车(Cybertruck),表面光泽度为黑色,标签在黑暗中会发光。这种酒是在柏林酿造的特斯拉的“Cyberhops”的独家品系(埃隆甚至还付钱给他的营销团队了),据说有“柑橘、佛手柑和甜水果的味道”,ABV为5%。

GigaBier,这绝对不是一个笑话,一盒三瓶,在一个泡沫内衬的黑色盒子里,毫无疑问,这将使这种酒精成为收藏品。三件套的零售价为79英镑/ 89欧元(或略低于100美元),在欧洲独家发售特斯拉的GigaBier微型网站.奇怪的是,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啤酒还没有卖完,所以如果你还在等赛博卡车,那就拿出100美元的预订定金来买啤酒吧。至少你知道这东西确实存在。

在这个世界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以他关于电动汽车和太空旅行的宏伟愿景吸引了观众,他的最新冒险是一种饮料,邀请我们一饮而尽,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合适的。毕竟,过去三年里,马斯克并没有交付赛博卡车和特斯拉跑车,而是把总部搬到了德克萨斯州,销售Cyberwhistles收购社交网络,搞砸社交网络,禁止人们跟踪他的私人飞机。所以,举起你的杯子,为十亿美元干杯,这证明了一个事实,有时,当生活给你柠檬时,只要切几个楔形,和啤酒一起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