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自动自动调平的三脚架是摄影界最大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

把Benro Theta放在几乎任何表面上,它都会通过调整腿高自动调平,确保你的相机无论如何都是水平的。内置的马达和陀螺仪可以让Theta在几秒钟内找到它的高度,完成一项摄影师需要几分钟才能完成的任务,通常会让他们失去拍摄决定职业生涯的照片的绝佳机会。按下一个按钮,Theta就自己做了…如果这还不是绝对的天才,我不知道什么才是。

设计师:Benr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9美元599美元(250美元)。快点,只剩下67/1450了!筹集了170多万美元。

这些年来,三脚架的设计只做了微小的改进。人们已经采用了新的材料和微小的设计调整,使三脚架更轻、更紧凑,但他们还没有解决三脚架最恼人的问题——安装它仍然是一项耗时的活动。Benro的Theta的重新设计方式让人耳目一新,因为它为一款迫切需要创新的产品增加了创新,但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Theta三脚架的每个部分都经过了合理的重新审视,从而形成了一个摄影配件,感觉就像放在它上面的相机一样智能。

自流平。

耐沙尘,易拆卸。

由于采用了新的部署机制,Theta的设计可以在几秒钟内手动部署,而不是几分钟。一旦部署,一个简单的按钮,让Theta自我水平,给你一个三脚架值得在一小部分时间使用。防滑和防沙设计可以让你的三脚架(和相机)在几乎任何表面上都保持稳定,一组附加模块可以让你远程控制相机,让摄影感觉更高级。你不会再想回到你的旧三脚架了。

所有范围移动和锁定滚动轴分开&扭转和完全锁定。

立即切换到竖屏模式。

Theta三脚架的创新可以大致分为两类:重新设计的非科技细节,以及未来感十足的智能科技功能。就前者而言,Theta拥有一种新型的展开机构,重新设计的球头,能够将其锁定在平移和倾斜模式下,一个新的支架,使相机更容易上下三脚架,以及一个三角中心轴,使三脚架关闭时的占地面积非常紧凑。

精确微调相机构图从一个距离。

智能功能远不止简单地在三脚架上安装一个SoC。这种自动升级功能近乎巫术,因为相机可以自动找到它的水平,而不需要你坐在那里盯着精神水平,摆弄三脚架。一个接在电池上的机制为这个功能提供动力,让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获得大约8000个电平。一个相机控制模块和光矩阵传感器模块最终在你和相机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允许你远程操作你的相机,控制它的每一个参数,以及做更复杂的无人操作的事情,如拍摄延时。

作为练习,试着在你部署三脚架的时候给自己计时。只有当你的相机100%调平,你准备开始拍摄时才停止拍摄。花了点时间,不是吗?Theta的大部分功能实际上都专注于将宝贵的时间缩短到几秒钟,这样你就可以开始拍摄照片和视频了。大多数三脚架都有脚蹼或扭腿锁,在把三脚架架起来并锁上之前,你需要解锁每条腿上的所有三个伸缩部件。而Theta则采用了适用于每条腿的单扭开启和锁定功能。一旦腿展开,大多数三脚架需要小的调整和调整,同时参考三脚架内置的水平仪。Theta进一步减少了做这些事情的需要,这要多亏了它改变游戏的自动升级功能,只需不到一分钟(只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完成,让你在一天中几乎8-10%的时间内完成现成的设置。在晚上,自动升级功能简直就是天赐良机。

一旦部署,Theta的重新设计的球头提供了在自由调节和锁定,平移和倾斜运动之间切换的便利。通过简单地拧紧球头一侧的可伸缩旋钮,球头被限制只在锅和倾斜方向上移动,而滚轴保持锁定并与三脚架水平。Theta的球头顶部有一个自动抓拍锁定机制,使相机安装更快,更安全。安装或卸载相机只需一瞬间,有一个点击反馈,让您直观地知道相机何时锁定或准备从安装板上卸下。把相机放在上面,它锁定与满意的点击。球头上方有一个滚花环,拧一下就可以解锁相机。Theta还设计为与Arca瑞士板和l型支架兼容。

设计的目的是让摄影更有效率,Theta三脚架的自调平技巧只是它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部分。将其与相机控制模块(可作为附加附件)配对,您可以从智能手机远程控制相机的每个细节。屏幕变成了一个取景器,Benro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从手机上远程调整每个参数。一个GoLive模块将您的单反或无反光镜相机变成完美的直播设备,使用蜂窝数据在Youtube/Facebook或通过RTMP URL到其他平台上直播。Benro甚至正在研究一种光学矩阵传感器模块,它可以实时检测环境光,并使相机控制模块能够将传感器输入与高级算法结合起来,动态调整曝光设置,使其成为完美的延时自动驾驶仪。这样一来,Theta就从一个智能三脚架无缝地变成了一个智能助手,可以帮助设置甚至摄影。

密封的铝领防止沙子进入。

Theta由6061-T6铝(一种硬化合金,非常适合坚固的使用,同时仍然很轻)制成,碳纤维支架比其他三脚架更圆更厚。Theta在关闭时仍然设法拥有更小的占地面积,这要归功于三角中心轴,可以让腿折叠成三脚架,节省空间。防沙项圈可以防止微小的颗粒和颗粒进入Theta的伸缩腿,自动锁定可以让Theta的腿在感觉三脚架滑动时立即启动,就像乘客突然前倾时安全带的作用一样。

Benro开发了两种尺寸的Theta,以容纳更小和更大的相机设置。Theta的最大高度为155厘米(61英寸),重量可达11公斤(24.3磅)。其更大的兄弟,Theta Max高170厘米(67英寸),可以承受20公斤(44.1磅)的更大载荷。Theta Tripod可以享受早鸟折扣,起价349美元,而Theta Max Tripod起价399美元。为自动调平功能提供动力的电池模块作为附加配件售价30美元,相机控制模块和GoLive模块售价99美元,光学矩阵传感器模块售价50美元。Theta及其配件将于2023年6月开始在全球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9美元599美元(250美元)。快点,只剩下67/1450了!筹集了17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