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智利雨林中的小型可持续小屋只有3×3米

在智利南部的La Unión市附近的雨林景观中,隐藏着一个名为3×3静修所的小木屋。这个小房子由Estudio Diagonal Architects事务所设计,旨在创造一种结构的“激进几何”与场地的自然和有机本质之间的凝聚力。住宅的设计与周围的森林景观无缝融合,让场地的真正美丽闪耀出壮观的光芒。

设计师:Estudio Diagonal Architects

小屋的目的是在原始雨林中提供舒适、舒适和实用的住所,而不会对森林造成任何干扰或伤害。它坐落在一个斜坡上,巧妙地俯瞰着Radimadi河。这是一个天才的举动,因为它允许小屋为居民提供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以及附近河流的可爱声音。3×3静修屋的尺寸为3米乘3米,这就是它迷人而独特的名字背后的原因。它高出森林地面4.8米,两层高的天花板大大增加了它的高度。

静修区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露台,作为居民聚会和烧烤的漂亮地点。第二部分是一楼或“日楼层”,包括厨房、餐厅和客厅。这个空间还设有一个双层高的前窗,可以看到热带雨林的超现实景观。第三部分是二楼或“私人楼层”,设有卧室和浴室。这个部分只能通过梯子访问,试图节省空间,使部分更加私密。

整个小屋由普通和经济的建筑材料建造,如标准的预尺寸松木。利用当地的建筑技术,试图展示其功能性和可持续性。3×3撤退是一个和平和宁静的避风港,提供了一个绿洲,否则大胆和动态的森林。为了不破坏它所处的雨林的自然平衡和系统,它需要非常小心。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这是一个逃离繁忙城市生活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