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悬浮的美工刀和回形针支架是目前为止用钱能买到的最酷的桌面文具

由制造者设计悬浮的钢笔从一年多以前开始,novum带着一些更不受地心引力影响的办公工具回归。这两款新的太空灵感文具是Edge,一个是可悬浮的裁纸刀、开信刀和秤,另一个是Shuttleport,一个类似的反重力回形针夹。Edge和Shuttleport的设计是实用和迷人的独特结合,为您的桌面带来了未来主义和奇思妙想的感觉。它们迫使你偶尔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只是好奇地看着它们漂浮着。Edge和Shuttleport由一组精确定位的磁铁悬浮起来,当被轻轻轻推时,它们就会上下摆动,成为相当吸引人的指尖玩具。

设计师:Noviu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34美元(26折)快点!只剩下5天了!

Novium Edge是一款多功能工具,可以毫不费力地悬浮在磁性底座上,使它成为任何办公桌上引人注目的亮点。漂浮的美工刀、开信刀和秤都有一个前卫的、未来友好的设计,同时也符合人体工程学、直观和安全使用。当停靠时,Edge可靠地靠在反重力底座上,以精确的12°角悬停,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握住。

Edge的设计在视觉上分为三个主要功能。最顶端的是美工刀,由不锈钢制成,有一个1毫米宽的安全刀尖,可以让你刺穿盒子,但不会伤害或伤害皮肤。Edge的阳极氧化铝握把上表面有凹槽,可以用作精密秤,底部表面半锋利,足够钝,可以割开信封和包装,露出里面的东西。

Edge与它的磁性底座成12°角,把手悬浮在半空中,你可以很容易地抓住它。对接边缘也是令人满意的,因为它立即抓住它的位置与点击。

Edge的重量只有25克,尽管握持角度有棱角,但握着和使用起来非常舒适。当你握着它的时候,它的中间部分很重,给人一种可靠的感觉,钝头的美工刀足够安全,握着它不会伤到你自己。众所周知,它对盒子很有效,所以这是值得称道的。另一方面,Edge的底座由锌制成(内置强大的稀土磁铁),重达130克。这使得它成为Edge的一个有效的对接站,因为当你抬起或对接Edge时,无论接合或脱离磁性系统,它都保持在原位。沉重的底座也使它成为一个非常棒的镇纸,增加了Edge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列表。

Edge的摇摆运动使它成为一个出色的指尖玩具,不断玩

虽然磁性回形针支架已经问世几十年了,但没有一种能像Shuttleport那样令人印象深刻。它的设计实际上美化了回形针,它的弧形形状充满了视觉戏剧性,它的哑光黑色只是为了引导你的眼睛看到位于它中心的盘旋的银色回形针。羽毛球箱有两种夹子,一种是弯曲的金属丝夹,另一种是金属片夹。这两款夹子都以纸飞机为灵感设计,其中一款非常适合将纸张装订成文件,另一款则充当金属书签,标记页面供你回头阅读。

Shuttleport的反重力底座上有一个平台,可以停靠一个悬浮的夹子,侧面还有一个专门的存储区,当你需要的时候,可以把剩下的夹子放在手边。反重力底座看起来很像该公司的悬浮HoverPen系列,尽管这款笔的设计是用回形针代替的。这些夹子固定在一个不稳定的角度,指向天空,而他们的飞机/喷气式飞机的灵感设计感觉就像一个奇妙的额外设计细节,即使这些夹子不在他们的悬浮对接站上,也一定会吸引任何人的注意力。

只需捏一下夹子,把它从反重力底座上提起,就可以把它卸下来了。一旦你用过夹子,把它放回底座,它就会自动与磁铁对齐。

回形针和书签的设计灵感都来自纸飞机

Novium Edge和Shuttleport都由高品质材料制成,确保耐用性和寿命。铝,钢和锌的结构给他们一个优质的感觉,同时很轻,容易处理。加权的磁性底座为这些悬浮的奇迹提供了稳定的基础,确保它们停留在原地并完美地运行。

Edge有太空黑和星光银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而Shuttleport只有一种太空黑的变体。作为novum在Kickstarter上的第四次活动,Edge的起价为69美元,而Shuttleport的起价为39美元。如果你想把它们都买下来,只需99美元,就可以让它们成为你办公室或WFH桌面的完美补充,或者是送给特别的人的绝对一流的礼物。Novium Edge和Shuttleport将于2023年8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34美元(26折)快点!只剩下5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