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无线充电宝也是一面变相的小巧镜子

我们的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复杂,但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驱动智能手机的电池并没有太大变化。没错,它们确实变大了,但电池寿命的大部分提高来自于其他硬件的节能性能。迟早,你会需要一个充电器,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在外出时随身携带充电宝的原因。这意味着你的包里还有一件除了紧急情况外没有任何用处的东西。如今,多功能产品正在兴起,所以这款充电宝的设计将实用的移动设备与常见的生活配件结合在一起,并将其包装在一个环保的包装中。

设计师:Lenny Ming Lo

在镜子前审视自己不是出于虚荣,而是对他人和自己的尊重。你不需要总是看起来像刚从客厅出来一样,尽管有些人肯定更喜欢这样,但你可能想要看起来体面,尽你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自己增强信心。对一些人来说,不仅仅是在浴室的镜子前检查自己,这就是为什么小巧的镜子已经成为一些人包里的常见物品,尤其是女士们。

云母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配件,它与如今人们包里另一种常见的东西结合在一起:一个可以在必要时给手机充电的小充电宝。你只需把兼容的智能手机放在平板上就可以开始充电了,不过如果你的手机还不支持无线充电,你也可以选择通过USB线充电。打开充电器,两边都有两个镜子,一个放大倍数是3倍,另一个周围有LED灯带。

然而,Mica的设计不仅仅是结合功能,还从日常物品中汲取灵感。特别是,它研究了碗的基本形式,这些碗的设计在几千年里没有发生过巨大的变化。当折叠起来时,云母看起来就像两个平碗摞在一起,不仅有有趣的形状,还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

云母的设计也考虑到了可持续性,这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细节,可能很容易被买家忽视。大多数紧凑型镜子和充电宝都使用了大量不可持续的材料,所以令人惊讶的是,这款产品使用了80%的可回收塑料来帮助减少碳足迹。这并不是一个突破性的新产品,但Mica将两种常见物品结合在一起,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这使它成为你包里独特而理想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