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üpKüp旅行者咖啡杯保持您的饮料热和安全

有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当然是环保的,但它并不总是最方便的。首先,你必须在放入包之前清洗它,而且在你喝完咖啡后并不总是有地方可以清洗它。疫情期间,一些咖啡店(包括星巴克)停止往你的私人杯子里倒咖啡,出于公共卫生考虑,这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这款“不乱旅行杯”的概念非常有趣,对于总是忙个不停的咖啡爱好者来说可能更方便。

设计师:Quinton Casburn和Sean Tipton (Nobot Labs)

SüpKüp是一个旅行杯,它本身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杯子,而是作为一次性咖啡纸套的替代品。它可以装大多数咖啡店提供的纸杯(至少是中杯和大杯),包括仍然很受欢迎的星巴克。它由耐用的聚碳酸酯制成,有一个非常优雅和极简的设计,仍然可以显示任何杯子舒适地放在里面。这个支架不需要任何液体转移或不断清洗,这就是为什么它更方便。

除了只是拿着一个咖啡杯,SüpKüp有一个密封,当你把咖啡杯放在里面。它类似于现在每个人似乎都有的那种流行的双层隔热瓶。这意味着你的热饮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比你只拿着纸杯的时间长50%。它还有一个双螺旋螺丝弹射器,当你用完杯子时,只要拧一下旋转的底座就可以弹射出来。

这不仅仅是一个技术上的概念,因为他们正在众筹,并在Kickstarter上推出限量版的全透明设计。当它发布时,将有黑色、白色和绿色的颜色变体,用户将能够个性化和定制它。杯架还可以放一个苹果AirTag,所以如果你像我一样经常放东西,你可以跟踪它。作为一个咖啡成瘾者和经常旅行的人,这是我肯定会发现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