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漂亮的食物容器可以让你把盖子当盘子用,而不会感到尴尬

人们做的食物一次吃不完是很正常的。对于单身家庭来说尤其如此,为了省钱,他们不得不把剩菜剩菜留到第二天左右吃。然而,储存这些剩饭剩菜有时只是第二个想法,至少在你盯着冰箱或开始用它们准备饭菜之前。食物储存不仅仅是为了保持食物的新鲜和可食用,尽管这绝对是一个主要的问题。保持它们的美观也是影响你食欲的一个关键因素,这种“双向”的容器设计概念通过正式将盘盖用作盘子,帮助你储存食物,就像你在盘子里吃一样。

设计师:Haechan Ryu

乍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事实上,人们把食物容器的盖子当作临时盘子来用,既可以加热食物,也可以吃东西。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你把食物储存在一个很深的盘子里,比如碗,然后必须把它转移到盘子里。从不同的容器和盘子中来回移动食物不仅需要更多的工作,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还有失去一些味道的风险。

卷不仅是为了保存食物的味道,也是为了保存食物的外观。它避免了传统的方形或矩形形状的食物容器,而倾向于圆形的东西。诚然,它可能不是最节省空间的形状,尤其是当你在冰箱里储存了很多食物的时候。然而,它更美观,视觉上更有趣,而且这些容器是为单人家庭设计的,通常不像大家庭那样储存那么多食物。

Roll与碗状食物容器(当然,碗状食物容器确实存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全心全意地拥抱了将盖子或盘子盖用作盘子的文化。这就是为什么帽子本身看起来很得体,使用柔和干净的色调,如象牙色、天蓝色和陶土色。这个想法是你把刚煮好的食物放在盖子上,然后在该收起来的时候用玻璃碗盖上。下次你想吃它的时候,你不需要再重新摆放食物来让它看起来好看。只要把盖子拿下来就可以吃了!

Roll将食物容器的概念颠倒了过来,从字面上看,它是可用的,无论是作为一个圆盖的碗还是一个带碗盖的盘子。这绝对节省了一些工作和时间,甚至可以让剩菜看起来美味可口,如果你一个人住了很长时间,你可能会非常想念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