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85年的复古露营车正在卷土重来,它的手风琴扩展尺寸是它的三倍!

De Markies是一款佳酿露营者大约在1985年,像手风琴一样的扩展,按下一个按钮,露营车的大小就增加了三倍。

自从居家命令开始以来,露营者在现代世界中卷土重来野营。近年来推出的露营车是我们多年来看到的最多功能和最紧凑的设计。几年前,荷兰建筑师Eduard Böhtling在1985年的临时生活建筑竞赛中提交了他的改造De Markies露营车设计。这种类型的露营车可以在未来几年内重新推出,但仍然会让任何露营者感到脊背发刺。De Markies是一个带轮子的小房子,只需按一下按钮,它的大小就可以增加两倍。

在临时居住竞赛结束十年后,De Markies看到了它的第一个原型,并因此获得了1996年鹿特丹设计奖的公共奖。快进到2021年,德马基斯仍然吸引着人们的目光。De Markies的形状像手风琴一样扩展,最初是在路上的一个立方体露营车,大小增加了三倍,形成一个完整的半圆。

一旦De Markies扩展成最终形状,露营车的主卧室可以在不透明的橙色遮阳篷内找到,而阳光房则在货车的透明遮阳篷下形成。在大篷车内部,厨房、浴室和客厅配备了在路上舒适休息所需的所有设施,包括炉子、水槽、台面、存储空间和桌子。

Böhtling的结构可以承受大多数元素,在De Markies屋顶的塑料包层中发现了耐久性。遮阳篷展开成半圆形,通过不透明的橙色塑料覆盖物在一侧找到隐私,另一侧是一个阳光普照的房间,有透明的塑料覆盖物。De Markies计划在明年的日内瓦建筑展上展出,目前仍在进行中。

设计师:爱德华·Boht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