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版的《在我们中间》将这款激动人心的独立游戏变成了一个全细节的基于砖块的立体模型

这款乐高创意版的《在我们中间》是为了纪念这款谋杀谜题游戏的诞生五周年而设计的,它捕捉到了作为一名船员在船上的绝对快感,一名秘密的冒名顶替者潜伏在周围给其他人制造破坏。它由乐高大师建造师BrickRealm 101建造,以放大的立体模型为特色,配有详细的家具和定制的贴花,是我们之间宇宙中最知名的地图,斯凯尔德。立体模型包括受欢迎的地点,如自助餐厅,储藏室,反应堆,以及更多,并伴随着深受喜爱的彩色小船员的定制迷你人物(或宠物)。

设计师:BrickRealm101

整个立体模型由多达2998块砖块制成,细节令人惊叹,包括游戏视觉效果中看到的每一个道具。你已经拥有了所有受欢迎的目的地,包括带有紧急按钮的主房间,当组员想要讨论策略或诽谤其他玩家以确定谁是冒牌货时,该房间需要立即召开会议。唯一缺少的是冒名顶替者可以用来从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的地下通风系统,以及被淘汰出舱的机组人员可以通过的一小块外层空间。

核反应堆室和主反应堆

“当我第一次在手机平台上接触这款游戏时,我发现自己完全沉浸在《Among Us》的世界和机制中。游戏的控制和规则非常简单,我和我的朋友都能够真正享受到《Among Us》所提供的游戏玩法。”“我们不仅在扮演冒名顶替者和船员的角色中获得了乐趣,而且我们还喜欢你可以自定义自己选择的船员的方式。”

他补充道:“我觉得这款游戏及其提供的选项可以很好地转化为乐高领域,让《Among Us》和《乐高》的粉丝有机会与他们的朋友一起玩得开心,同时可以自由地为这张地图的布景和角色设计。”

冒名顶替者去操纵电源的电气室,组员去修理电线。

不幸的是,有一件事你不能用这个模型来做,那就是玩它。就像它的外观和感觉一样诱人,这个MOC纯粹是一个业余爱好者和收藏家的作品,值得展出,偶尔还有角色扮演……但我确实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把它变成一款具有惊险玩法的桌面游戏。

第二引擎室的下部引擎特写

在乐高创意论坛上,BrickRealm101的《在我们中间:斯科德MOC》(我自己的创作)目前在全球乐高社区获得了3343票。如果它达到了1万票的目标,乐高的工作人员将把它变成一个零售盒子,爱好者们可以购买、制作和珍惜。点击这里在乐高创意论坛上投票给我们中间:骷髅!

普通的船员件可以变成杀人的冒名顶替件与一个简单的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