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 BIG正在利用月球尘埃开发一个可持续的3D打印月球栖息地,以减少浪费!

当火星任务吸引了所有媒体和科幻小说的关注时,一个值得信赖的天体朋友正在回归,作为地球外人类殖民地的一个选择——它是我们的月球!Bjarke Ingle的BIG和3d打印建筑公司ICON正在致力于“奥林匹斯计划”——一项为月球开发机器人建筑的任务。

比亚克·英格尔斯是建筑界的埃隆·马斯克,他喜欢探索不可能的事情,喜欢从他的环保建筑到奥林匹斯计划,都能帮助拯救人类的设计。奥林匹斯计划是利用月球表面的材料,寻找一种方法,为在月球上生活创造3d打印的基础设施。为什么我们需要月球上的栖息地?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持续的月球探索任务,宇航员可以在那里舒适地呆着,并进行长时间的研究。该项目在获得美国宇航局资助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政府合同后,还获得了SEArch+(太空探索架构)的支持。

“通过ICON,我们在材料、技术和环境方面都开拓了新的领域。为了解释建筑的力量,“宽恕”是丹麦语中“设计”的意思,字面意思是将尚未被赋予形式的东西赋予形式。当我们在地球之外冒险,开始想象我们将如何在全新的世界上建造和生活时,这一点就变得非常清楚了,”BIG的创始人Bjarke Ingels说。

在月球上建造栖息地并不是一项普通的建设工程。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它是一个不适宜居住的环境,引力只有地球的五分之一,没有大气层,而且它几乎完全由当地可用的材料制造,即月球尘埃,这将是可持续的,减少浪费!该团队将与美国宇航局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合作,使用月球土壤模拟实验3d打印结构。

“使用本土材料的3D打印是一种可持续的、多功能的外太空建筑解决方案,这将被证明对我们在地球和外太空的未来至关重要。该栖息地将被设计为外星建筑所需的固有冗余,同时还使用开创性的机器人建筑,只使用现场资源,零废物。”SEArch+补充道。为“奥林匹斯计划”进行的所有开发研究和实验的一个副产品是,它还将揭示在地球上建造更可持续的新方法,同时减少建筑行业的碳足迹。

BIG非常适合这个项目,因为他们之前在迪拜设计了一个名为火星科学城的模拟火星。ICON也是NASA 3D打印栖息地挑战赛的决赛选手,其中有许多创新项目,而SEArch+是一家建筑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与NASA合作,为太空探索进行以人为本的设计,使其成为一个完整的梦之队。*播放弗兰克·辛纳屈的《带我飞向月球》*

设计师:图标,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