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你的瓶子

水让你的皮肤发光,但水让这个瓶子生长!非常方便的Que瓶子非常方便,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可以放在你的包或背包里。然而,只需一次拉动,它就能从一个8盎司(250毫升)的瓶子变成一个20盎司(600毫升)的瓶子,使它的容量是之前的两倍多。瓶身的螺旋形设计(以及一个奇妙的充满活力的硅胶结构)使Que从一个微小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方便的瓶子,变成一个大的,更方便的容器。

Que瓶由不含双酚a的硅胶制成,它不仅可以变形,而且对你和环境都更健康。硅胶是可重复使用的,可以安全地保存热的和冷的液体(塑料倾向于释放毒素)。它也相当耐用,不像金属瓶子会有凹痕和划痕。配有不锈钢瓶盖,可以密封,防止溢出……Que瓶的颈部很宽,你可以在里面储存几乎任何东西。Que也可以用洗碗机清洗,有效地成为你拥有的最理想的瓶子(并自豪地/方便地随身携带)。这就是它的长短!

设计师:什么

buy_now

que_bottle_1

que_bottle_2

que_bottle_3

que_bottle_4

que_bottle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