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度倾斜宠物碗可以防止食物喷涌而出

吃时间应该是一个有趣和丰富滋养不仅身体而且大脑和心脏。这是真的不仅对人经常在这些时刻社交也为我们的家庭成员在这样的机会变得更接近人类。唉,吃饭时间有时会压力相反,宠物不能但帮助泄漏食物的碗和人类需要清理。试图晚餐时间回到原来的气氛,这美貌食物碗毛茸茸的朋友带来的东西不仅漂亮,而且功能,利用人类创造力和工艺使宠物碗,提供了一个愉快的经历对每个人都在家里。

设计师:Ena金属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96美元349美元(15%,全球免费航运付款)。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一些宠物主人可能会认为老套的平坦的宠物碗就足够了,这可能是好如果你还好使用平原,批量生产的餐具。然而,你可能会说,正如你应得的精心设计使生活更舒适的东西,那么你的小家族,特别是吃的食物。你不需要走高科技路线来实现,然而。事实上,“非盟自然”可能是一个更好的答案。

Swelltone提供这样的解决方案,而非食品关注食物的碗,把上面的饮食经验昂贵的食物。它使“方便吃”设计的焦点,和它在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方法。不锈钢碗,食物可以倾斜20度的角,使宠物更容易把最后一点不必倒出食物。巧合的是,这也给他们的主人内心的宁静,他们不需要饭后清理他们的宠物。

这个英俊的宠物餐具是由两部分组成,精雕细琢和美丽的自己。木制的基地是由日本的柏树,名副其实的把碗在基座上。这碗是由SUS304不锈钢,是由相同的工匠创造汽车和飞机的精密零件。在一起,这个宠物碗看起来豪华不管是在地板上还是在厨房,作为一个极简主义装饰的时候使用。

碗里,然而,不仅为人类和宠物都提供视觉愉悦。下降的干粮,你会听到响亮的豪华的音调从碗里,给它的名字的理由。你的宠物是否从它或者你还准备吃美味的治疗,这个英俊的食品容器提供了一个更愉快而又难忘的意义不仅仅是饮食方式,加强人类之间的债券和他们的小的家庭每顿饭的时间。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96美元349美元(15%,全球免费航运付款)。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