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达洛主题罗技G A30无线游戏耳机为星战迷

《曼达洛人》第三季已经在迪士尼Plus开播,格罗古和曼多在星系间航行的途中遇到了友好和敌对的角色。现在正是玩家们戴上一副以当今流行文化英雄Din Djarin(又名Mando)为主题的耳机放松身心的时候。

罗技G与卢卡斯影业合作的“A30无线游戏耳机曼达洛版”更像是《星球大战》粉丝的收藏品,他们很可能会用这个配件来观看这个热门系列的最新一部以及其他作品。

设计师:罗技G

为了吸引粉丝,耳机里还藏了很多彩蛋。一旦你拥有了这对易拉罐,发现它们将是一个有趣的练习。现在,我们将专注于受中文启发的耳机美学和功能。基于A30耳机的标志性设计,这些耳机以贝斯卡钢铁为灵感的主题,是对寻找复活的银河漫游者的绝对认可。这款特别版耳机的夹紧力达到了舒适和安全的平衡,对于重视人体工程学的极客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

《星球大战》的铁杆粉丝永远都不想放弃这款耳机,因为它有定制的扬声器标签,左边标签上有Din Djarin的个人资料,右边标签上有Clan Mudhorn的印章。耳罩有真品曼达洛脚本和那些图章使你的胸膛成为一名战士(或者我应该说是玩家)。这款耳机的美学无疑令人印象深刻,规格也真正地补充了外观。

A30无线游戏耳机Mandalorian Edition通过加密狗配件无缝连接Android、iOS、Mac、PC、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电池续航时间单次充电可达27小时,发烧友们会很欣赏内置的LIGHTSPEED无线技术。当电池电量耗尽,无法充电时,3.5毫米的连接性就派上用场了。

作为一个游戏耳机在其核心,有超低延迟无线连接的核心。音频出来的这些普通话主题耳机应该是清脆的,由40毫米的驱动器调谐为水晶清晰的空间音频。这对罐头可以立即预订,价格为249美元,并承诺在2023年4月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