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衣柜可以叠你的衣服

https://youtu.be/mvwYd03ssB8

你看着下面的图片,眼睛扫过了衣柜。像大多数衣柜一样,它的设计是用来存放衣服,并与你的房子的装饰相辅相成。然而,这只是你的眼睛告诉你的。你没有看到的是,Laundroid更像是一个机器人,而不是一个衣柜。

把你干净、干燥、未洗的衣服扔进洗衣店最低层的隔层,两只机械手抓住你的衣服,把它们放在扫描仪前,扫描仪使用图像识别和高级人工智能来确定布料的类型和最佳折叠方法。然后,机械臂使用一项专利工艺以正确的方式排列衣服,并将它们折叠得完美无缺,最后将它们存储在上面的隔层中,分开并随时可以穿。洗衣机顶部的一个旋钮可以让你设定需要叠衣服的时间,机器人几乎立即开始工作。然而,他们一次只能叠一件衣服,据说洗衣机几乎可以叠任何东西,除了袜子(?!)Laundroid所做的一切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使用真正的机械臂来折叠你的衣服,就像让人类来做一样。事实上,它甚至可以识别不同类型的衣服,从t恤到正装衬衫,从裤子到裙子、长袍,甚至内衣裤,这是现代机器学习的一个奇迹。唯一困扰我的是无法看到衣柜的运作。由于专利原因,视频像素化了部分技术。

Laundroid公司旗下的Seven Dreamers公司计划在今年3月左右推出世界上最智能的衣柜。在那之前,恐怕你得自己叠衣服了。尤其是你的袜子。

设计师:七个梦想家

laundroid_1

laundroid_2

laundroid_3

laundroid_4

laundroid_5

laundroid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