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设计的Airstream旅行拖车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具有较低的悬挂和弹出式屋顶

气流是由其最好的铝旅行拖车区分。Airstream和Studio F.A. Porsche共同设计了一款Airstream教练车,它忠于其设计DNA,并与不断变化的房车景观保持一致,具有精致的空气动力学,弹出式屋顶可增加净空空间,并降低悬挂,允许城市居民将房车停在他们的住宅车库中。

气流一直是一个创新的房车制造商,但这个Porsche-designed下一代气流预告片与前者多年来的表现相去甚远。这两个设计中坚之间的“如果”合作的结果,概念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但它偏离了气流的标志性铆钉铝外观。

设计师:Airstream x Porsche

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西南偏南会议和节日上,一个1/3比例的未来气流的空气动力学模型在逼真的效效图上进行了展示。气流具有空气动力学的形状,前部改善了气流,而其平齐的底部设计确保减少了产生阻力的投影。

这是首款具有降低悬挂的气流挂车,这款保时捷设计更适合与电动汽车牵引。这种设计允许几样东西塞进拖车地板以下10英寸的空间里。所以,水箱、加热组件、备用车轮和锂离子电池都塞在里面,以节省船上的空间。

在车上,弹出式屋顶在露营时创造了更多的净空空间,后排座位区可以迅速转变为工作或用餐空间。当夜幕降临时,它也可以转换成82″x 61″的睡眠区。这个多功能的起居区域可以通过后可打开的舱口打开到室外,带有附加的遮阳篷,创造一个阴凉的空间来放松或计划下一次冒险。

在豪华设计的拖车内是一个湿浴室,设有一个旋转门,隐藏在里面的厕所。厨房有一个铰接的柜台,延伸到主入口,创造了一个相当大的l型工作空间,类似于大多数宽敞的旅行拖车。凭借其健康的设计和集成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配置,配备电池的保时捷x Airstream旅行拖车是在城市范围内和远离电网的冒险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