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无线AR眼镜发现版是未来真正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最有能力的眼镜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是一个为最大的品牌展示其尖端技术创新的平台,这些创新将为未来几年指明前进的道路。上台展示AR耳机,小米已经在业界引起了涟漪,为无线AR消费而设计的笨重耳机随处可见。这家中国OEM公司推出了一款时尚、轻便的AR眼镜,你不介意在公共场合佩戴。

这款名为“无线AR玻璃发现版”(wireless AR Glass Discover Edition)的紧凑型耳机旨在预示“无线AR之耳”的出现,可连接用户的智能手机。虽然它现在只是一个原型,但Yanko Design在MWC上成功地实践了无线眼镜,我们相信小米在设计和感觉上做得很好:眼镜似乎已经准备好上市了,但我们建议你还不要开始为这款眼镜分配你的资产。

设计师:小米

小米无线AR玻璃发现版鼻子上的重量只有126克(4.4盎司),与它相比微不足道钢水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虚拟现实耳机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这种轻量化而坚固的设计是可能的使用镁锂合金和碳纤维结构。

你可以调整设计,在结构上使用轻质材料,但这种可穿戴设备最大的重量是它的电池。小米精心安装了内部开发的硅氧阳极电池,降低了物理负载,使设备的重量增加最小化。

小米AR玻璃发现版由骁龙XR2 Gen 1处理器驱动,并配有一对微型OLED显示屏,拥有retina-revel分辨率和高达1200nit的亮度。小米表示,其AR眼镜具有每度58像素(PPD),是同一款骁龙XR2 Gen 1上运行的Meta 's Quest Pro的PPD的两倍多。

得益于视网膜级显示器,这些AR眼镜提供了真正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这款眼镜允许用户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在一起,只需点击一下就能无缝进入。为此,前置镜头是电致变色的,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调整光线条件。当用户想要专注于虚拟世界时,它们可以中断。

小米发布了AR眼镜发现版的视频演示,展示了这款眼镜必须提供的几个功能。除了基于智能手机的触摸控制外,这还包括专门开发的手势。手跟踪功能允许用户打开应用程序,在现实世界中拖放虚拟对象,用手指在页面上滑动,以及做更多的事情。

然而,令人兴奋的小米的AR眼镜概念似乎;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或可用性的消息,所以我们只能通过下面的视频演示和图像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