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具有模块化硬件+极简美学的苹果Mac Pro与史蒂夫·乔布斯的哲学相匹配!

24英寸的iMac与众不同iMac苹果,专注于轻薄的设计和处理能力。虽然它时髦的颜色和M1处理器提高了你的工作效率,但它仍然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硬件而言,家庭和家庭PC是不可升级的。对于需要编辑4K或8K视频的专业人士来说,即使购买了最高配置的16GB RAM/2TB存储型号,这款机器也不能升级。简单地说,iMac没有内部扩展的空间,如果需要,你只能依靠外壳外面的外部配件。

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莎他对苹果产品的重新构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他又有了一款值得为之欢呼的产品。正如他所言:“梦想不需要任何代价。”这一次,安东尼奥想到了一个模块化的Mac Pro,这满足了专业人士对更多硬件的渴望,比如GPU、RAM、USB-C端口或SD卡插槽。虽然苹果的铁杆粉丝们对这种模块化Mac设计的主观性存在分歧,但它至少解决了那些想要体验开放式硬件配置方法的人的目的。这款苹果硅Mac Pro概念机是一种混合设计——它没有牺牲视觉美学,因为扩展模块位于外壳内,在机器的占地范围内。史蒂夫·乔布斯的极简主义核心思想的一个可能的证明就是设计——包括外观和内部。

安东尼奥的USB-C和SD卡插槽给它带来了一种经典的Macintosh感觉,它看起来像一个软盘驱动器。所有其他必要的端口,包括LAN, HDMI, USB等都隐藏在背面,以时尚的方式。这种激进的设计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的极简主义外观,以及它巧妙地隐藏了扩展槽。那么,你会在2021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喜欢这样一台苹果硅Mac Pro吗?我当然愿意!

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