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小巧,Beyond VR头显让元宇宙探索超级舒适

说实话,VR耳机令人兴奋的沉浸式体验工具在吗虚拟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但该死的它们太笨重了,不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用于任何实际用途。

无论是索尼PlayStation VR、HTC Vive Pro 2还是Meta Quest 2;每一个都还不够紧凑,不能引起群众的广泛关注。这种情况可能会随着Beyond VR头显的出现而改变。Beyond VR头显是最轻、最紧凑的VR头显之一,可以进行舒适的Metaverse探索。

设计师:Bigscreen

对于像我这样总是渴望将新技术注入游戏在娱乐界,Bigscreen Beyond VR头显非常令人兴奋。目前市场上所有功能强大的VR头显都很笨重——除了几分钟的好奇之外,没有引起我的兴趣。不过,这款仅供pc使用的耳机不同,它的重量只有127克,比目前市面上任何其他耳机都轻6倍。这款VR头显最薄的地方不足一英寸,外形非常低(类似于大疆的FPV眼镜),这是一个主要的设计优势。

如果你认为这种紧凑的外形会有一些硬件上的妥协,那么这是不对的。这款VR头显配备了两个1英寸OLED微显示屏,每个分辨率为5120×2560,并支持75Hz和90hz刷新率。这款头显拥有90 - 93度的水平视场,以及六自由度跟踪(需要SteamVR基站)和三要素薄饼光学系统,以消除以往阻碍其他VR头显整体观看体验的纱门效应。“大屏幕”还包括立体声麦克风,以及一个近距离传感器,用于检测面部和耳机之间的距离,以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

Beyond耳机的尺寸显著缩小是通过做出一些战略性牺牲来实现的,比如调整旋钮或其他不重要的控制。耳机上的脸垫可以使用配套的应用程序进行定制,让你的脸更贴合你的脸。但有一个问题,目前只有iPhone XR或更新的苹果手机可以使用TrueDepth传感器来创建“毫米精度的面部3D网格”。此外,还可以共享设备,因为面部垫可以与另一个垫子交换。

Beyond VR头盔在美国可以预订999美元,承诺在今年第三季度发货,金额可以全额退还。你必须购买兼容的SteamVR基站和Valve Index控制器,才能立即开始VR探索。此外,内置耳机只有可选的音频带,视频馈送只能通过PC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