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军刀”的瓶子有自己的吸管、勺和储存室

“我不是纸杯”是首个可重复使用的陶瓷旅行杯。BYO瓶子的制造商设计的这款瓶子有一个简单的使命——从每年使用4800亿个塑料瓶开始,减少对一次性塑料的需求。然而,BYO瓶并不是普通的钢制保温瓶。它还有一个可拆卸的钢勺和可伸缩的钢吸管,方便地嵌入它的侧面,让你在任何地方吃喝,而无需依赖一次性杯子和餐具。最棒的是什么?BYO瓶子的底部有一个隐藏的隔层,可以让你储存现金、钥匙、药品,甚至是你的AirPods耳机盒!

设计与概念:Roni Kabessa
工业设计与工程:James Burgess
图形和交互设计:Kira Hallber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60美元(31美元)。快点,只剩下8/35了!

BYO瓶被称为“瓶子中的瑞士军刀”,体积小,方便,用途广泛。凭借其全球专利设计,BYO的内部容量为24液盎司,或大约相当于一个星巴克超大杯。瓶身采用绝热的A级不锈钢设计,瓶盖防漏,热饮保温,冷饮保温,宽大的瓶口非常适合加冰块。当你需要的时候,可拆卸的勺勺就准备好了,伸缩吸管延伸到9.5英寸长。所以,你再也不用一边冲出门一边忙着应付所有事情了。

“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创造减少塑料使用的酷产品。我们都听说过需要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市面上有一些很棒的瓶子,但没有一款像BYO瓶一样,可以帮助你减少一次性吸管、餐具和瓶子的使用,”来自Small Impact的罗尼·卡贝萨说。

完美的尺寸——24盎司的大到足以坚持一天,但又足够纤细,适合大多数杯托。

不锈钢勺-适用于任何类型的食物,从汤到坚果,以及饮料准备。

伸缩吸管-伟大的搅拌和啜饮。

秘密储物室-完美的储存钥匙,零食,茶包,耳塞,零钱,药物。

由于宽大的把手和时尚的设计,携带瓶子很容易,很容易装进你的背包或汽车杯架上的瓶套。此外,橡胶衬里的底部有助于防止意外泄漏。无论你是要进行长途徒步旅行,每周的瑜伽课,还是午休时间,BYO瓶都有你需要的一切,可以征服你的一天,抛弃一次性塑料。

该产品可于3月4日至7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N8116号展位上观看灵感家居展(仅限交易)。

每个BYO瓶有四种颜色-哑光煤,金属钢,潮汐波蓝,和番莲紫红色。“瓶子中的瑞士军刀”的耐用设计可以使用多年,并帮助大大(如果不是完全)减少你对一次性塑料的依赖。BYO瓶子于2月15日在Kickstarter上发布,并在前三天达到了融资目标。加入这一运动,在Kickstarter上以25美元起价购买你的BYO瓶子,2023年8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60美元(31美元)。快点,只剩下8/3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