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枝形吊灯利用藻类作为空气净化器

我不是那种喜欢枝形吊灯的人,所以我可能永远不会为我的房子寻找这样的东西。但每当我看到一些非常有趣或看起来优雅或独特的东西时,我会停下来欣赏它,有时甚至会弄清楚他们用什么材料做的。说实话,我更喜欢看“自然”的东西,比如花、树、阳光等。但如果有一种东西能将两者结合起来,而且还能保护环境呢?

设计师:朱利安Melchiorri

这就是我们用“活”枝形吊灯呼气得到的,它不仅照亮你的空间,还能净化你周围的空气。设计这个的工程师和生物技术专家也负责第一个合成生物叶子所以他的最新设计也受到了这个的启发。他在伦敦设计周期间获得了新兴人才奖,吊灯也在那里展出。

呼气由70片含有绿藻的玻璃叶子组成。这是让枝形吊灯吸收二氧化碳并释放氧气的组件。这样,它不仅是装饰,而且还可以作为你的空气净化器,同时它的主要目的是照亮你的房间。藻类实际上过滤了光线所以你得到了一种绿色的光,一种美学的照明。整个东西也是模块化的,所以你可以按照你想要或需要的方式来安排它。

它应该能够在室内和室外工作,尽管对于后者,你可能不需要照明功能,除非在晚上。但如果你只是需要它来净化空气,你可以把它放在你需要更好的空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