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RUF CTR概念看起来像一个新的坏蛋态度的“黄鸟”

曾经以211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自从我们在RUF上看到汽车爱好者推出任何东西以来,这已经是一分钟的热了。raybet雷竞技设计师Protohvpe亲自动手,为21世纪30年代创造了一款新一代RUF CTR,其美学告别了RUF之前的车型明显的保时捷风格。这款新时代的CTR拥有保时捷911的车身,但却没有保时捷911的身份。相反,它采用了自己的风格,大大的黑眼睛看起来就像涂了战争颜料,平板前面板暗示着电动动力系统,Protohvpe将其美学描述为“干净、低、宽和标志性”。

设计师:Protohvpe

考虑到这款车是为遥远的未来设想的,从现在开始整整七年,它真的不是基于现有的保时捷。它拥有911的所有特征,但也有一些明显不同的细节,从保险杠到引擎盖,后挡泥板,甚至是扰流板。Protohvpe最大的关注点是保持设计的传统但未来感,极简主义是贯穿始终的强大特征。

事实上,如此基本的是下一代CTR,它缺乏适当的住房大灯和尾灯,选择了一个基本的方法代替。不可否认,它确实给了汽车其可比性的眩光-从友好的圆形大灯看到几乎所有RUF的自定义构建的偏差。

考虑到RUF CTR的这种变体只是一个风扇制造的概念,我们已经得到了外部美学的工作。Protohvpe还没有发布任何内部外观的图片,当然也没有任何性能规格,因为这是一个推测性的美学练习。也就是说,RUF肯定可以在这里工作。这个新的CRT看起来像是在做生意,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也有一个“粗暴”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