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古老工具的现代诠释

aframe_00

a -frame是“jigae”的现代版本,jigae是一种韩国传统工具,在首尔等城市用于在狭窄的小巷和走廊中移动包裹。

传统的jigae为搬运物品提供了最合理的方法,但在装卸行李时需要一根棍子来保持它的直立。你可以想象,这个过程不是最有效或最稳定的。而a -frame采用了一种新的结构,不需要额外的棍子,它直观地引导用户轻松地装卸包。

此外,传统的自行车把大部分重量都压在了用户的背部和肩膀上。a型框架的把手有助于将重量分配到手臂上,以获得更好的身体平衡。

通常是用木头制作,而a型框架是用轻质弯管、塑料板和软带制成的,因此可以大量生产。与jigae不同,它也是可折叠的,以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

设计师:Ohhyon Kwon, Beomjun Jo, Nahyun Go

aframe_01

aframe_02

aframe_03

aframe_04

aframe_05

aframe_06

aframe_07

aframe_0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