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iMac Stand为您提供了一堆前置端口以及一个可拆卸的2TB SSD

INVZI MagHub 2设计为安装时几乎不可见,从字面上和形象上提升你的iMac。它让你的iMac的高度增加了不到一英寸,但在功能上增加了更多。安装好MagHub 2,你的iMac就会突然得到一个10Gbps的USB-C和三个超高速的USB-A端口,以及一个以太网端口,SD和MicroSD读卡器,最后是一个内置的SSD外壳,设计适合INVZI的2TB SSD,可以拆卸并与其他设备一起使用。如果说iMac是苹果最强大的一机一体电脑,那么INVZI MagHub 2将其推向了边缘。

设计师:INVZ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65美元(34折)快点!只剩下3天了!

让人想起Satechi为苹果产品设计的东西,MagHub 2的外观和感觉都是为了完美地补充苹果的设计语言。雷电竞手机app下载MagHub 2的高度只有0.98英寸,由铝制材料加工而成,当你把iMac放在上面的那一刻,它的美学就融为一体了。在不增加工作空间杂乱的情况下,MagHub 2为您提供了多个前置端口的功能,这是加密狗无法做到的。它成为你iMac的一部分,这增加了它无形的吸引力。

背面的10Gbps USB-C端口将MagHub 2连接到你的iMac,为它供电的同时也允许你的iMac与MagHub 2的端口和SSD接口。MagHub 2背面有一个5Gbps的USB-A 3.1 Gen1端口,以及一个1Gbps的以太网端口,有助于隐藏笨重的LAN电缆,以减少杂乱。在正面,你有另一个巨大的10Gbps USB-C 3.2 Gen2端口,非常适合连接其他机器或外部驱动器,以及5Gbps和10Gbps USB-A端口,用于u盘,单反相机,甚至充电电缆。SD卡和MicroSD卡槽使当前一代iMac的一个非常被忽视的功能重新出现,MagHub 2的pièce de résistance仍然是其正在申请专利的SSD卡槽和外壳,它可以直接插入你的iMac,为你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弹出来帮助你携带文件并将其传输到其他机器,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一些手机。MagHub 2只配备了外壳,不过你可以在没有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安装任何标准NVMe和SATA SSD(最多支持4TB的存储空间)。没有自己的固态硬盘?INVZI将以额外的价格向您出售1TB或2TB的MagHub 2。

INVZI MagHub 2增加了端口,而不会给您的桌面添加杂物。

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微妙方式,INVZI MagHub 2赋予你已经强大的iMac…尽管MagHub 2并不仅限于iMac。它还可以舒适地容纳Mac Mini或Mac Studio。一个硅胶垫正好适合MagHub 2的上部凹陷区域,创造一个平坦的表面,上面休息你的Mac Mini或Mac Studio。硅胶垫有助于防止你的设备相互划伤,MagHub 2小巧的尺寸可以把所有这些端口都放在Mac Mini的产品空间里。

INVZI MagHub也适用于Mac Mini,为它提供了额外的端口和存储空间。

每个MagHub 2的宽度和深度都只有6.38 x 7.09英寸(162毫米x 180毫米),重量只有一磅多一点(480克)。它由铝合金加工而成,拥有与iMac和其他苹果产品相同的微纹理表面,并配有USB-C主机电缆(连接到你的iMac),以及适合标准NVMe和SATA SSD的空SSD外壳。MagHub 2将于2023年3月开始发货,起价仅为109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65美元(34折)快点!只剩下3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