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长陈列室在清迈当地工艺致敬

蒋介石Mai-based建筑工作室谢尔制造商设计了一个Chamchuri木工厂展厅清迈为了支付当地工艺的颂歌。工厂建于Moonler协作与当地家具工厂。长展厅庆祝和揭示了物质和传统的区域设计关注该品牌的产品和工艺。

设计师:谢尔制造商x Moonler

Moonler家具展厅的灵感来源于传统的泰国的长屋。这些房子的传统建筑类型学是捡起和巧妙地合并馆与视觉设计语言,为了捕获该品牌的传统价值观。同时,谢尔制造商努力保持敏感和善解人意陈列室周围的自然环境。

泰国北部极具丰富的人才和熟练木工匠创造美丽的成品油从当地材料和元素。Moonler位于Doi Saket在清迈的面积,并构建表、凳子,凳子,和其他家具从Chamchuri木头。Moonler与谢尔合作制造商是一个计划来庆祝和纪念的传统和产品。展厅设计与周边自然环境和谐融合,它漂亮。以窄长和实施形式,三角墙的屋顶之上,与法院的入口处。然而,看起来像个馆展厅管理,这是连接到稻田阶地。

展厅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它真正支付工厂的工匠的颂歌。这个美丽的礼物可以看到整个展厅的整体。木梁和列编织整个展厅,类似于Chamchuri木制家具极好地。他们传递温暖和最小的空间氛围,创造一个室内既传统又简单。所有的结构装饰和细木工在陈列室中实现准确地捕获和吸收Moonler家具建设过程。他们站在“强大的沉默Moonler的哲学。“Moonler手工制作的家具设计已经展示了整个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