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日本樱花拼图以0.004毫米的精度设计提供了一个艰难的挑战

针对不同的目的,有不同种类的谜题。有些通过挑战我们的心智能力来锻炼大脑,而另一些则旨在帮助我们以一种放松的方式消磨时间。还有一些谜题奖励玩家有趣的艺术作品,让他们可以自豪地在墙上或架子上展示。当然,一个谜题可以是所有这些,为大脑提供良好的锻炼,同时保证最终的美丽展示。这个来自日本的热门拼图做到了这一点,因为不仅最终的结果是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品,每一块拼图本身都是创造性设计和高质量工艺的美丽证明。

设计师:岩井出版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

人们会立刻联想到日本及其文化的东西有很多,包括寿司、漫画和动漫、巨型机器人、武士和忍者。然而,自然界中也有让人联想到日本精神的事物,比如富士山平滑的山坡,或者樱花和梅花等花朵的柔和曲线。后者,尤其是樱花,几乎已经成为日本的代表,现在你可以把这样一朵美丽的花放在你的桌子上,而不用担心它会枯萎。

ZIREL是一款来自日本的新型益智游戏,它将真正考验你的耐心,但也会奖励你的毅力。与典型的拼图不同的是,每个拼图在视觉上都是独特的,并且在它连接的地方都有明确的标记,这个拼图的许多拼图看起来几乎是相同的,你可能会认为你可以简单地交换它们。你可能会惊讶甚至沮丧地发现,每个部分实际上都有细微的差异,都有自己特定的位置,发现它的位置几乎就像悟道一样。

有些人说,好事总是发生在那些等待的人身上,这个谜题就是如此。当然,假设你真的在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在盯着它看了几个小时后,期待它神奇地自己解决。一旦所有的金属部件都滑到位,你就得到了一个美丽的樱(樱花)或Ume(梅花),由不锈钢铸造而成,表面有镜面处理。由于0.004毫米的缝隙非常小,你甚至看不到会破坏这些花卉艺术作品美丽的线条。你可以随意地把它们放在你的桌子上作为一个漂亮的镇纸,或者自豪地把它们放在桌子或架子上。经过数小时的辛苦工作,你绝对值得幸灾乐祸。

除了成品拼图的魅力之外,每一块拼图都是日本匠心和工艺的设计。尽管它们有坚硬的金属表面,但当你找到正确的位置时,它们会毫不费力地相互滑动。对细节的敏锐关注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了每一件作品都具有最高的质量,从而形成一个整体,就像它的各个部分的总和一样伟大。挑战、满足和奖励,这个全金属拼图可以帮助你保持思维敏捷,同时也为你的桌子或架子上的眼睛提供了一场盛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