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的微小的家,更多的设计表明为什么这millennial-friendly趋势已成定局!

从家具到小房子,宜家并一切与风格!宜家的一个很小的房子实际上是基于一个由逃避房屋设计命名为Vista放荡不羁的XL。改善设计和给它它独特的宜家,他们采取好措施使整体设计更可持续。小房子的话题,我们策划了最好的设计特色在设计带你参观最好的小房子,肯定会是一个潮流是否每个人都能过上健康、平衡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实际上是奇怪,宜家还没有进入小房子市场迄今为止。考虑到他们倾向设计节省空间的机制,当宜家最终建立这所房子,我们知道它被设计来最大化空间和舒适只有宜家可以!《小房子的项目,这个项目展示了宜家,逃离家园合作创建这个187平方英尺的设计只提供63350美元!

立方体两由Nestron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家里,为未来设计和智能生活。这个现代紧凑型家是一个预制结构,已经配备了最新的家用电器,都可以由人工智能助理叫精明的控制。外观光滑弯曲的角落,给它一个友好的氛围,内部为一个四口之家提供了足够的空间生活舒适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室。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天窗,天花板和洪水与自然光线和空间还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的框架。“开放的概念可用面积增加15%,相比传统的房子和中型家庭是完美的,”说,团队。

记得那些时光,在学校当我们画了一个家里依偎在山旁边流流动?这个小家里给我的心灵带来这一形象与惊人的清晰!莱提纱的欺骗小房子Baluchon是专为一对法国夫妇和这个新发现自己住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提供伟大的观点和足够的空间。小细节就像植物的定位高于门口的独特形状使这个小家的办法最后一周以后的退休。

独奏01灵感来源于阿伦的梦想环游世界,自己的房子——一个困境这一代都可以涉及。它是一个紧凑的6 x 6英尺的空间,包括所有的必需品,一个人需要把房子变成一个家可以舒适地生活在。它是完美的现代独奏冒险家“车轮上的家”,“这巧妙的小空间设计转换一个定制的3惠勒成一个舒适的活动房屋/商业空间。我们最大化总面积给你不是简约但完全实用的价值。这个概念是研究实际需要的水果;我们已经瞒骗复杂的挑战和简单的解决方案”阿伦说描述他的项目。从卑微的房子,你不能衡量外部的全部力量——它是建立忍受最约束条件如地形、材料,美学,和重量平衡与设计细节,允许大量的自然通风。

自然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最好的运动的小房子,它是一个环保的“车轮上的家”!“负大流行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一个积极的事情这就是来自人真正意识到大自然对人们的生活很重要,”Smith-Burchnell说小房地产有限公司创始人和主任小房子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事阁楼式床,因为他们给你一点私人舒适的角落,恰恰是如何建立自然的卧室。它有一个多功能特大号的床下有充足的存储框架。卧室里也有一个大窗口,更宽敞,允许大量的自然光线充斥你的顶层。空间优化超出了卧室,有很多内置的空间让你把东西你拥有像下楼梯的墙壁。

在温哥华已经迅速成为最昂贵的城市之一,它不是人口密集和有很多空的空间,可以更好的使用把巢可持续的小房子是使用!这个项目希望空停车场改造成一个社区有花园和低成本的组合屋。“鸟巢”是一个预制住宅解决方案包括胶合板、金属覆盖层、和波纹聚碳酸酯在一系列简单的帧。给陪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明智的线性规划布局,划分为休息区域,洗澡,做饭,生活、餐饮、农业,”解释了团队。把巢BLA设计集团赢得了一等奖2019年蜜蜂饲养者Mircohome竞争未来的方法保障性住房,环境考虑在内。

Z-Triton电动游艇通过创建Zeltini车辆,可以作为替代传统的露营者。它足够舒适的房子两个成人一个周末度假的选择土地或水是旅行者。现代露营者的两栖性质符合我们今天带来灵活的生活方式,特别是航空旅行不可能在短期内它是开放的途径很多地方旅行不受欢迎/标新立异的位置。持久的游艇措施3.6米长,1.2米宽,1.55米高。团队是通过驾驶测试原型在不同天气条件下,看看这个小电动露营者可以是一个全地形车旅行。它使用电力援助,让用户功率控制,照明、温度等等。简单的折叠座椅,揭示两人躺地上空间。

船师,库尔特·休斯,设计了一个小小的家中央华盛顿模仿月球着陆器模块它真的像我们平民可以有文字搭不上边。休斯手工制作的这个小家里为房屋和船把他的爱,虽然我们已经看过很多小房子有一个看起来像一艘宇宙飞船胶囊是令人兴奋的!为什么登月飞行器呢?因为它是一个家和一个船。显然,这不是一个真正的美国宇航局月球登陆车技术复杂,所以生活不需要任何特殊训练,它肯定会更舒适。不像真正的阿波罗11号模块,这个月球登陆车很宽敞的内部。250平方英尺的六角荚重3000磅,坐落在哥伦比亚河的银行你有很多开放的“空间”。有一个小甲板居民享受视图和休斯试图确保舱有一个对环境的影响最小。

爱德华兹的工作室基地小屋给出了micro-living设计一个全新的角度——字面意思!车轮上的这个小房子的角的形状使它脱颖而出,同时仍然微妙。灵感来自于典型的尖顶的小木屋在树林里和气流拖车,这个家是建立在tri-axle悬垂型。“人字形结构效率和使用更少的材料比传统门户框架建筑。沉默的外表和穿着黑色橡胶使它融入周围环境,”研究小组说。不要被它的大小,基本小屋完全配备一个大号的卧室,客厅,浴室,厨房。角镶板是一个舒适的卧室设置的尖顶。屋顶灯帮助节约能源和折叠-就像窗户完全打开让家更宽敞、通风。

哈克露营者的持久的露营者实际上是一个隐藏的小家里,带来非凡的舒适和增强的能力当你选择你的观点。紧凑的结构能够平板卡车运输的,这样你就能把你带回家,把它变成一个假期回家你喜欢的任何地方。灵活的生活方式是与弹出家设计的Opperland露营者提供一个熟睡的阁楼以及较低的部分开放餐准备,餐饮、放松、和其他活动。弹出一个三角形的屋顶将wood-clad露营者转换为你的小家里所有的设施和设备。有一个小浴室的露营者包括淋浴和对面的楼梯,通向上层双床垫填充的空间被一个异想天开的三角窗位于屋顶的音高。

不能得到足够的现代最小的小房子?查看更多的我们的策划集合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