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低挂电动自行车是科幻和复古未来主义的完美结合

谁不想穿得性感一点呢自行车为了兜风——尤其是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是的,Shuvoneel Chakraborty的《壳里的怪物2》就是这样。一款完美融合了科幻和复古未来主义的电动巡洋舰自行车。正如Shuvoneel告诉我们的那样,概念创作是“几何和最小设计的颂歌”。bobbober自行车以这样的方式制作,以便在开放的高速公路上进行长途驾驶。舒适的马鞍暗示了这一事实,它确实有一个表面上的毛绒因素。

Shuvoneel从内到外创造了《攻壳妖2》的蓝图——因此赋予了它固有的模块化、实用性和极简主义。他设想它由一块100千瓦的可再生电池供电。这可以大大延长骑行距离,没有任何频繁的停车充电。动力通过前轮和后轮内部的双轮毂电机传递到车轮。为了确保骑行体验尽可能顺利,这个怪物有自适应悬挂和平衡辅助。让它以令人毛骨悚然的速度旋转,你不必屈服于潜意识的恐惧,因为你所有的感觉良好的荷尔蒙都在超速运转!

电池、电机和自行车的其他核心部件都藏在碳复合材料外壳内。这个框架实际上是这个未来主义骑行的外骨骼,并与几何设计语言相结合,它给人留下了持久的印象。自行车的转向是由单面摇臂驱动的,它与单向轴的重量相平衡。《攻壳妖2》就有这样一个激进而迷人的角色,人们不禁会注意到。与模块化设计和尖端的骑助相匹配,你就有了一个bobbobbeast直立撞击停机坪。

设计师:Shuvoneel Chakrabo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