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四四方方的智能传感器可以测量和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让你知道自己在呼吸什么

长期以来,研究人员一直建议房主不应该把室内空气质量(IAQ)视为理所当然。这引发了室内空气质量监测仪的激增,它可以让你随时了解你和家人呼吸的空气中的污染物水平。

宜家一直处于制造实时监测室内空气状况设备的品牌的最前沿。为了进一步实现让人们在家中获得清洁空气的承诺,宜家首先推出了嵌入边桌的STARKVIND空气净化器。现在,VINDSTYRKA智能传感器-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改善家庭空气质量首次亮相。

设计:宜家

我们经常听说和读到室内空气质量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2到5倍。事实上,世卫组织报告称,全球每年有数百万人死于室内污染。尽管有这些令人担忧的统计数据,但我们认为室内空气质量受到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灰尘、霉菌、宠物皮屑等的影响是理所当然的,直到家里有人报告呼吸系统问题或过敏。

像VINDSTYRKA这样的智能传感器主要是为室内使用而设计的,可以让人们测量和监测空气质量,让房主知道他们在呼吸什么。这款方方正正的宜家智能传感器可以识别颗粒物(PM2.5),并在车载显示屏上显示其水平。

宜家将VINDSTYRKA与STARKVIND等设备集成在一起,使其成为一款智能设备:传感器监测空气质量,并提示空气净化器以最适合的速度运行风扇,以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

唯一的问题是,这些设备应该连接到该公司的DIRIGERA集线器,一旦连接上,客户可以使用宜家家居智能应用程序触发可操作的提示,让VINDSTYRKA独立工作或与连接的宜家产品一起工作。

目前还没有关于VINDSTYRKA价格的消息,但宜家表示,这款智能空气污染监测仪将于2023年4月上市。根据宜家的定价策略,这款智能传感器的零售价应该在150美元左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