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的金属夹具使用了计算生成设计,赋予了这张桌子的强度和标志性的角色

生成式办公桌看起来相当简单。你真正看到的是一个玻璃表面,8根木柱和四个金属固定装置。然而,在这种简单性的背后是相当多的计算设计这赋予了这张桌子简约而独特的特点,以及它的力量。用于连接木柱和支撑玻璃面板的金属固定装置使用一种称为生成设计.通过算法构建,金属元素的有机设计是通过简单地向CAD软件输入和信息来实现的,并允许它创建一个足以承受高负载的形式,同时使用尽可能少的材料。如果金属固定装置看起来甚至有点有机(像骨头),这不是一个偶然……生成式设计依赖于指导自然进化的相同原则,通过建造纯粹的功能和耐用的东西。

这些固定装置是用金属3d打印出来的,在打磨或喷砂之前,它们的表面是哑光的。他们的空心设计是为了承担玻璃面板的重量以及你可能放在它上面的任何东西,同时尽可能减少物理上的材料。这使得生成式办公桌具有难以忽视的古怪有机特征,而3种不同的材料组合在一起发挥各自的作用。

设计师:Yin M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