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椅概念使用尼龙表带解除和褶皱

人不可否认花很多时间坐在各种各样的椅子,折叠椅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看到和使用的大部分不结实或舒适。甚至储存他们通常是一个麻烦,有时会导致小事故。当然他们仍然非常有用,尤其是当你需要一些便携式和易于储存,但不用说,有很多改进,你仍然可以做这种产品。

设计师:(acasso)公司。

折椅的Tekron概念试图利用“非常规结构”提出一个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不仅仅来自渴望改善椅子本身也是用户体验特别是折叠和存储它。他们在风格和改进所涉及的机制,同时仍然保持极简主义和工业的折叠椅。金属仍然是最理想的材料总体所以他们尝试其他的事情。

他们使用尼龙肩带和一般金属扣折叠和存储装置。“带”实际上看起来像飞机安全带甚至时尚配饰的,但这一次,目的是折叠椅。你不得不勒紧皮带从后面为了充分折叠椅子,让它尽可能平坦的如果你不需要使用它。它不会发生,除非你释放扣,所以不会有意外发生像正常的折叠椅。

Tekron椅子本身是由铝和可折叠和展开多次轻便和耐用。身体是工业的颜色和风格,但你会得到一个流行吊肩带的颜色。产品呈现显示红色和绿色颜色的带子,它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小设计口音否则金属,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