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带帽显示器可以给你不戴护目镜的VR体验

虚拟现实不再属于科幻电影或电视节目,因为我们在市场上看到了许多AR和VR产品,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它还不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那样无处不在,但当我们最终拥有一款人人都能负担得起且易于使用的产品时,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突破。但目前,我们仍能看到各种实验性产品,如VR眼镜、主机、游戏,甚至现在还有桌面显示器。

设计师:Brelyon

如果你想体验虚拟现实,但不需要VR眼镜,这款新的沉浸式显示器可能最终会成为一种选择。超现实显示器是一个30″的显示器,它会让你感觉你正在看着一个110度或155度的屏幕,所以当你试图编辑视频或查看几个excel表格或玩游戏时,你不需要多个屏幕,需要一个更身临其境的环境。

显示器能够做到这一点,或者至少欺骗你的眼睛,通过它的罩状形状和“全方位视觉”。他们声称,它能够给你一个“模拟人眼曲率的深度轮廓”。因此,与普通显示器的“平面”视图不同,它为您提供了一个沉浸式屏幕,适合游戏、训练模拟器和早期的元宇宙。该视频给出了一些技术细节,比如它有一个8K pOLED发动机,110″虚拟屏幕,155度视野,合成孔径,空间声场和融合光场扩展架构。

理论上,像这样的显示器可以用于很多事情,比如模拟训练,电话会议,游戏,如果你想看电影,就像你在自己的私人影院一样。这个设计看起来很适合《黑镜》(希望结局更好)或近期的科幻视频。我不知道这种体验是否舒适,或者因为它的形状和身临其境的感觉,它是否会带来感官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