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乡村风格的骑马马鞍凳可以提升你的姿势,增强你的核心力量

凳子可能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种家具。你几乎总能在家里的某个角落里找到它们,它们被遗忘了,很少被使用。说实话,它们比人们想象的更有功能,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它们很紧凑,是现代家庭节省空间的家具选择。它们也非常便携!当涉及到凳子时,设计师们真的释放了他们的创造力。我最近遇到的一款创新、古怪、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凳子就是“Pepe”凳子。

设计师:Raffaella Mangiarotti看来Ciatti

由Raffaella Mangiarotti设计的Pepe Stool的灵感来自于“骑马的马鞍”!Raffaella从马鞍上,特别是它的美学和人体工程学上得出了推论,创造了看起来结实的Pepe Stool。他为意大利品牌Opinion Ciatti设计了这款凳子。Pepe凳子是一个相当有趣和有趣的马鞍凳扭曲。马鞍凳很受欢迎,因为它没有背部支撑,可以让你的骨盆向前倾斜,可以促进良好的姿势,帮助使用者加强核心肌肉。

“佩佩是无限的广阔和无限的视野。佩佩是阿根廷的潘帕斯草原,风带着香味,天空轻盈,”Opinion Ciatti说。通常,马鞍凳的灵感来自自行车座椅,并非常精确地模仿它们,但对于Pepe凳,Raffaella从狂野的西部汲取灵感并结合了参考。Pepe凳子的特点是手工缝制的皮革内饰,紧绷在弯曲和坚固的雪橇底座上。结果是一个质朴而结实的凳子,立即让人想起骑马的马鞍!

Pepe Stool具有大胆和引人注目的个性,这使得它可以作为一件独立的家具,然而,你也可以将它与桌子搭配,创造一个非常适合你的姿势的工作空间!Pepe的雕塑美学使它非常适合家庭和工作场所,然而,我确实觉得它在公司的工作环境中似乎有点不合适。Pepe有黑色和天然皮革两种可供选择。皮革使用苯胺染料进行鞣制,使其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