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嘴兽咖啡机准备好让你每天早上振作起来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图像

这个咖啡机的概念可能会让你想起鸭嘴兽佩里。佩里谁?他是动画片《菲尼亚斯和佛伯》中虚构的鸭嘴兽。“年轻一代可能很快就能认出这个角色,但如果你不认识他也不用担心;也许喝了一杯咖啡,你就会想起来。

鸭嘴兽咖啡机是另一个设计怪异的厨房用具,可以让你正确地开始一天。我们的生活不可能完美,但咖啡可以,而鸭嘴兽会为你做到这一点。咖啡机的流线型风格从坚实的线条开始,使其从市场上其他咖啡机中脱颖而出。

设计师:Hao-Xuan陆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设计

灵感不仅来自鸭嘴兽,还有海豚,从曲线中可以明显看出。有些人甚至会说,它让他们想起了企鹅,因为它们有着相同的曲线和鼻子,尤其是从后面看。选择蓝宝石(虽然我觉得它看起来像蓝绿色)作为颜色使它成为另一个有趣的设备,可以让你的厨房台面或咖啡区愉快。它也是一个优雅的补充,因为有光泽,镜面般的完成。法拉利红色的口音和银色的细节增加了完美的对比。

鸭嘴兽咖啡机易于维护与捕捉锅储存用过的咖啡渣。它也很容易操作,因为你只需要设置热量。使用后,有风扇可以迅速吹干地面。后面有三个通风口,可以帮助机器在不使用时保持凉爽。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特点

鸭嘴兽咖啡机的设计开发过程是真实的,设计师通过打印机身来设计出一个实际的模型。然后,表面被一层一层地涂上漆,以达到光泽的效果。有了摄影的力量,产品模型看起来完全像一个专业设备。

咖啡机的主要特点包括主体和接锅。后者带有一个通风口,加上一个上盖。身体是水箱的地方,在那里你会看到酿造按钮,蒸汽旋钮,和一个牛奶起泡器。鼻子部分是煮咖啡的地方,总是准备好为你做几杯咖啡。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释放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的细节

鸭嘴兽咖啡机看起来准备投入生产。这只是一个台湾设计专业学生的概念产品。陆浩轩专注于设计研究和开发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他的目标是在他的作品中结合研究洞察力和美学特征。他认为,探索产品、服务和交互的未知领域对设计师实现成功的设计至关重要。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概念

鸭嘴兽流线型咖啡机规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