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咖啡机概念向埃塞俄比亚致敬

每当我早上喝第一口咖啡时,我总是很感激第一个发明咖啡的人,以及收获我正在喝的这种特殊混合咖啡的农民。众所周知,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咖啡来自巴西、哥伦比亚和越南(我的祖国菲律宾有一天有望被列入这个名单),但埃塞俄比亚是这个行业的无名英雄之一,自7世纪以来,咖啡豆就在那里蓬勃发展。这款咖啡机的概念设计向这个东非国家致敬。

设计师:Cheese C

“起源”咖啡机的概念是通过提醒你咖啡的起源,为你的杯子带来“有意义的咖啡”。咖啡机的形状受到埃塞俄比亚地图的启发,当然它的形状并不是完全一样的,而是以基本轮廓为原型。通过这种方式,设计师能够“尊重”咖啡的起源,尽管历史学家不能真正说种植咖啡豆的当地人在那里种植或消费这些珍贵的咖啡豆。

但无论如何,Origin这个名字很贴切。它的形状部分是圆柱形,部分是矩形,顶部略有突出,尤其是在“加压”咖啡流出的地方。乍一看,它让我想起了传统的摩卡壶,但没有壶嘴和把手。它是由金属制成的,颜色是无色的,给人一种工业感,如果这是你的主题,可以和其他厨房电器搭配。表面处理并不光滑,因为它故意让它看起来有腐蚀和划痕。

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使它看起来很容易使用,因为你只需要按几个按钮,包括开/关和打开/关闭按钮。你可以选择制作意式浓缩咖啡或美式咖啡,还有一个按钮或水平仪来调节水和豆子。作为一个咖啡成瘾者,这是我实际上可能会考虑的事情,尤其是因为它的设计是有意义的。但当然,咖啡机或咖啡机的好坏取决于咖啡豆和你使用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