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极简主义的方法,在这个情人节创造完美的浪漫氛围

今天是2月14日,每年的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情侣们都会选择在豪华餐厅共进晚餐,或者去浪漫的度假,甚至在家里度过一个亲密的约会之夜。你所需要的只是一点décor,一顿丰盛的大餐,和一些礼物的交换来完成这个爱和情感的庆祝活动。但在我们开始装饰我们的家之前,让我们了解一下情人节的起源。

该理论认为,罗马皇帝克劳迪亚斯二世在14世纪的两个不同年份,分别在2月14日处决了两个名叫瓦伦丁的人。据说圣瓦伦丁是一名牧师,因为违抗罗马禁止士兵结婚的法令而被捕。因此,他被秘密处决,被称为爱情的守护神。因此,世界各地一年一度的爱情和浪漫庆典都是为了向圣瓦伦丁致敬,这个节日也以他的名字命名。

所以,尽情享受你对爱人的爱吧,把你的庆祝活动变成一个令人敬畏和难忘的节日吧。这里有一些令人惊叹的情人节装饰想法,可以和你的情人一起在云端度过。

1.为桌子设计风格

把你的餐桌布置得有风格点,因为没有什么比烛光晚餐更能表达浪漫了。红色是激情的颜色,所以有策略地在桌布、餐具和垫子上创造一个有层次的设置。确保达到正确的平衡,这样桌面看起来优雅而不俗气。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起价14美元

2.折衷的蜡烛

这款蜡烛是由James Kaoru Bury设计的,呈柱状,看起来像传统的日本“Chouchin”灯笼。它由两种不同等级的蜡制成,一种是在里面的蜡,它像普通蜡烛一样燃烧,另一种是在外面的不融化的蜡,它作为蜡烛的外部;它提供了微妙的半透明,并通过漫射穿过它的光来模仿灯笼的效果。最棒的是,当蜡烛融化时,蜡就会聚集在里面,不需要在下面放盘子或托盘。蜡烛燃烧时可以拿着,传统蜡烛的燃烧时间为60小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

3.用永恒的玫瑰来表达

虽然玫瑰是最受欢迎的表达爱的方式之一,但永恒的玫瑰将你的情感表达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在这个时代,我们希望我们的礼物能持久,而且能使用更长的时间,而需要扔掉的普通玫瑰则过早地结束了浪漫。另一方面,永恒的玫瑰可以持续三年,不需要任何持续的护理。在我们宣布它是人造的之前,使用的玫瑰是100%纯天然的,来自农民的道德种植,没有农药或化学物质。现在就买你的,让它分享你爱的语言多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8.74美元174.99美元(优惠码Yanko15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4.用香气扩散器设置环境

这款极简主义的香气扩散器无需电池即可运行。它利用一根蜡烛的力量,利用简单的物理和科学来传播镇静的香气。它有一种催眠效果,能刺激感官,安抚心灵,而且对环境友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免费送货!

光滑的香气扩散器看起来像一个家庭设备与光泽的金属底座。它光滑而朴素的表面上有一个陶瓷板,作为过滤器,与底座形成微妙的对比。这些瓷器是由日本飞驒的工匠用传统的窑炉手工制作的,用来盛放香油。它有一个电池驱动的风扇,提供均匀的香气。此外,它易于清洁和维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

5.奢华的酒柜彰显优雅与时尚

为爱情干杯,因为没有香槟或起泡酒的情人节庆祝活动是不完整的。在你的吧台上添加红色的色调,用豪华的酒杯,红色的酒杯有弯曲的曲线,让庆祝活动更加难忘。如此丰富的酒吧用具将气氛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60美元(一套2个)

6.模块化花瓶,拥有美丽的花朵

自17世纪以来,情人节一直是全球最大的送花节。玫瑰代表爱情,因为它是爱神维纳斯的最爱,她认为玫瑰代表强烈的感情和情绪。
为你的审美提供一个独特的天赋,一个令人惊叹的花瓶,将地球上的元素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这个管状花瓶是由铜和一个木制容器制成的,有细的,可移动的,可调节的铜管,可以自由地创造你的安排。管子有不同的高度,形成有趣的视觉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形成独特的铜绿,增加了这个独一无二的花瓶的特点。此外,木质底座有足够的重量,即使是大花也不会翻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6美元1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7.铺开豪华床单

床上用品是你卧室的关键décor,所以用绸缎或丝绸床上用品创造一个美丽的环境。它注入优雅和魅力,使空间看起来充满热情。天鹅绒、丝绸和缎子都是床上的完美面料,既放松舒适,又舒适舒适。红色床单可以让卧室充满温暖和亲密感,但你也可以选择白色、黑色、绿色和蓝色。确保窗帘或窗帘是毛绒和诱人的,并能成功地减少室外光线和外部噪音。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8.铺上毛绒地毯

柔软的纹理地毯或地毯可以提供温暖和舒适的脚下。它增加了柔和的整体氛围,但要确保它与床上用品和室内装潢相匹配。“红色的多面”地毯是由英国艺术家和色彩理论家约瑟夫·阿尔伯斯设计的一个简单的平面设计。它呈现出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强烈的轮廓,而红色和铁锈色调的图案在白色的衬托下流行开来,在任何卧室或生活空间都是一个辉煌的图形宣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00美元

9.增加个人风格

一起笑的情侣能在一起!让你的空间反映你的个性与装饰元素,个性化你的关系。这款心形台灯带来了完美的情人节氛围,用色彩活跃了空间,注入了视觉趣味,在功能件和雕塑灯之间交叉。用一些时令巧克力和鲜花作为装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美元22.37美元(5%)

10.小型舞蹈的浪漫旋律

别忘了播放你最喜欢的歌曲!音乐可以唤起情绪,放松大脑,设定情绪,让对话顺畅地进行。让人想起老式的黑胶唱片,这款时尚的CD播放机以极简主义的艺术装置打破了常规。这款播放器外形简单,四四方方,看起来就像一个相框,可以像音乐应用程序中的专辑图片一样显示CD播放器。此外,这个设备可以变成一件装饰品,尤其是当你把它挂在墙上的时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

虽然流行文化让你相信情人节只是为热恋中的情侣准备的,但这是一个爱的日子,爱可以属于任何人。因此,所有的爱都应该被庆祝,无论是对你的父母、兄弟姐妹还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