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创新的香气扩散器不需要电池来传播它的镇静气味

当你享受你最喜欢的香味时,你不再需要担心地球母亲,这要归功于这种不需要电池就能发挥魔力的可持续香气扩散器。

在过去的几年里,人们对家里的空气质量给予了很大的关注。除了对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的担忧,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气味在减少甚至增加家庭压力水平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芳香扩散器已经出现多年了,但最近人们对它们的兴趣和销量都有所上升。所有这些手机都宣称它们使用起来很简单,至少在更换电池或充电时是这样。然而,有了这个极简主义的选择,你甚至不必担心这些。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支蜡烛和你最喜欢的芳香油。

设计师:Yu Ito & Yoshimi Kemmotsu of索尔风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免费送货!

当然,使用蜡烛的香气扩散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它们有一个严重的缺陷。与电子扩散器不同的是,它们仅仅依靠蒸汽和自然的空气流动来传播气味。如果没有推动芳香空气的东西,这并不总是有效的,这就是Lei香气扩散器在不依赖电力的情况下所提供的。

事实上,它确实用电,但不是你想的那种方式。它没有电池,也不需要插电。相反,它利用一个精心屏蔽的蜡烛产生的热量来产生电力,从而推动一个小型单叶片风扇。然后,风扇轻轻推动空气向前,帮助气味传播得更远,而不是简单的蜡烛扩散器。

扩散器的极简设计增强了这种神奇机制的错觉。除了金属框架、风扇叶片和蜡烛本身之外,没有其他多余的部件,几乎无法想象这个精巧的装置是如何在房间里轻轻地传播好气味的。跳舞的蜡烛火焰也可以作为一个迷人的焦点,可以帮助你进一步放松。

没有电线,没有复杂的部件,这款无电池香气扩散器是持久的。它也是用可回收材料建造的,所以当它的末日到来时,它可以以另一种形式继续它的生命。美丽的极简主义和可持续发展,这款香气扩散器承诺在家里,在办公室,或任何你需要创造平静的气味泡泡的地方,让你免受周围气味的担忧,最终毫无内疚的放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美元.免费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