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轮滑鞋通过传送带轨道让你拥有超人的行走能力

如果你还记得Rollkers在2015年消费电子展上的亮相——嗯,这款小玩意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再次让科技专家们大吃一惊。这款行走辅助轮滑鞋是由法国一家同名初创公司开发的,现在已经花了8年的时间,非常接近量产版。

不像任何普通的轮滑鞋,这些智能轮滑给用户超人的能力移动(或者我应该说巡航)在他们的脚上超人的速度。该公司正在与第三方制造商合作,在未来几年内以合理的价格将Rollkers推向市场,我们正热切地等待着。

设计师:Rollkers

这些智能轮滑鞋可以让人上瘾,而且不需要任何练习时间。通过内置智能传感器,它们可以识别用户的行走、跑步或站立的动作。相应地,它们提供所需的推力或停止力,以防止用户失去平衡。Rollkers底座上的传送带轨道根据用户的移动而移动——几乎就像同时行走和滑动一样,这既迷人又奇怪。类似于固定在脚上的永久旅行器,可以轻松地在空间中移动。

橡胶轨道在中间弯曲,这样使用者可以自信地走路。为了无缝的步行体验,一切都是完美同步的——比如步行速度、运动方向或任何跑步的意图。如果用户想要快速移动,电机就会启动,速度会翻倍至11公里/小时左右。这两款轮滑鞋各重4.5公斤,充电一次可提供约30分钟的运动输入。在白天较暗的时候,这些漂亮的轮滑鞋配有明亮的LED灯,以提高意识。

虽然现在看来,Rollkers似乎只是一个幻想中的小玩意,但如果你在几年后看到人们在这样的东西上超越你,不要感到惊讶。如果售价在700美元左右,这款手机的价格可能会让人难以接受,所以制造商需要大幅降低价格,才能让感兴趣的z世代人群普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