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自己在豪华的保时捷游戏椅设计,舒适的姿势,通过长时间的游戏会议

考虑到游戏行业的发展规模,平行的家具和配件市场只会出现一个高潮。在这之后,每个人,无论是否广为人知,都将加入潮流,推出自己舒适、高质量的设计。Recaro x Porsche游戏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两家公司结合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创造了一个长时间,不受干扰的高级座椅游戏会话。

这个独家保时捷游戏的椅子与Recaro Gaming合作设计的这款椅子就像任何普通的椅子一样,具有可调节的头枕、木材支撑和可调节的扶手。它倾向于动摇玩家的意见,然而,它的豪华渗出高品质的完成和保时捷品牌去了。

设计师:保时捷设计和Recaro游戏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除了lux,这把椅子还是一个舒适的座位,适合玩长时间的游戏,或者作为一个家庭办公室,因为显而易见的原因,它值得拥有汽车风格的家具。这款精致的游戏椅由工作室F.A.保时捷设计,并在德国独家制造。

为了与Herman Miller和Secretlab等品牌竞争,这款保时捷游戏椅采用了边后卫支撑。高端材料的使用让这款游戏椅成为了一件艺术品,玩家们一定会因为一些原因而喜欢它。

它开始与头枕刺绣与保时捷的标志在内部,而Recaro品牌优雅的可调节头枕的背部。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采用泡沫软垫,并以透气网为特色,这样当你在虚拟世界中与最激烈的竞争对手比赛时,你就不会流汗。

腰部支撑给坐着的玩家一个放松的姿势和舒适的背部。支持是可调整的玩家的个人座位需求。尽管有上述所有的特点,但最突出的是椅子独特的5D扶手,它具有许多调整功能,让居住者在玩游戏机或手机时找到合适的位置来舒适。

Recaro x保时捷游戏椅的有效载荷为150公斤,严格限制为911件,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24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