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idStance Lift笔记本电脑支架有一个白板,也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笔记本电脑早已取代台式电脑,成为市场上数量最多的个人电脑,但它远不是使用起来最舒适的。这些笔记本电脑从来都不是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它们的形式已经持续了几十年,只是因为还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相反,人们所做的是解决笔记本电脑固有的人体工程学限制,主要是使用笔记本电脑支架将屏幕升高到更舒适的水平,或者连接外部显示器和更好的键盘以供桌面使用。笔记本电脑支架只做一件事,虽然它们的简单有优点,但它们对优化你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效率没有任何帮助。FluidStance感觉到了一个机会,创造了一个支架,不仅可以提升你的笔记本电脑,还可以通过提供一个小而重要的模拟功能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设计师:FluidStance

在工作或学习中效率低下的一个最常被引用的原因(或借口)是不可避免的干扰。通常的建议是,在这些想法、任务、请求或其他事情出现的那一刻,立即记下它们,然后切换回手头的当前任务。这个策略听起来微不足道,但前提是你手头确实有东西可以立即记下这些事情,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FluidStance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给你一个永远可用的写作空间,因为它将永远是你的笔记本电脑。

在其他笔记本电脑支架中,Lift有点与众不同。它挺高的,背部最高点有9英寸。这是专门设计的,让笔记本电脑与眼睛平齐,减少在办公桌前工作时颈部的压力。在正面,笔记本电脑的高度提高到6.25英寸,这意味着你无论如何都需要使用一个单独的键盘。为了不浪费空间,FluidStance创造性地在那个地方放了一块干擦板,成为一个你可以立即记下笔记的地方,而不用打乱你的工作流程,也不用到处找笔和纸。

1

这是一个相当巧妙的设计,利用了笔记本电脑支架下面通常未使用的区域。如果你想隐藏一些东西,白板后面还有很多空间。支架的后肢上有用于电缆管理的插口,所以你可能更喜欢用那个空间来放电脑相关的配件。

内置白板的一个副作用是支架的高度是固定的。事实上,没有任何额外的零件、铰链或其他什么东西,使它成为一个坚固的钢制部件。这也意味着FluidStance Lift的寿命很长,甚至可能比放在上面的笔记本电脑还要长,这使得它不仅是一款简约但多功能的办公桌配件,也是一款可持续发展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