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张美丽餐桌

apollo_11_table_1

我们对宇宙的迷恋还远没有结束……几个小时前我们看到了火星椅,现在我们看到的无疑是多年来看到的最有趣的桌子!阿波罗11号的桌子是一个细节惊人的月球复制品,但更具体地说,它是月球上人类第一次接触的地方!这是正确的。阿波罗11号桌子由玻璃纤维雕刻而成,细节非常精确,它们会让你大吃一惊,阿波罗11号桌子展示了1969年阿波罗11号着陆的陨石坑,标志着人类在月球上的第一步,也是美国在太空竞赛中领先苏联的成功尝试!

阿波罗11号的桌子最大限度地关注细节。哈罗利用美国宇航局档案中的实际数字文件,将它们雕刻成玻璃纤维,然后涂上多层厚厚的透明树脂,成为月球表面上看不见的厚板。这也使得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光线与月球雕刻的表面相映照。

让我高兴的是,桌子的腿甚至延伸了桌子的故事和灵感。设计看起来像登月舱着陆舱的腿,桌子的脚是用黄铜铝合金加工的,为已经看起来很棒的桌子提供了一个伟大的设计细节!

设计师:Harow

apollo_11_table_2

apollo_11_table_3

apollo_11_table_4

apollo_11_table_5

apollo_11_table_6

apollo_11_table_7

apollo_11_table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