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面罩持有人改善全天穿着的适合性和舒适性

我们想说的大流行,但它不是,至少目前还没有。所以不要让你的警惕,因为可怕的病毒仍然潜伏,虽然情况不是像以前一样可怕。世界各地的人们仍然需要小心些而已。即使covid接种驱动被认为是成功的和群体免疫即将实现,你必须保持谨慎,安全,智能和警报。

随时,面罩,如果可能的话。即使一些政府不再需要它,它仍然是明智的穿。至少一年,也许,我们建议你戴上面具当你外出或与人交往。

设计师:SUNRIU设计

几乎他的脸掩模架设计细节

但是是的,我们明白,口罩可以讨厌,特别是在穿了很长时间。一个面罩不再仅仅是对那些在医院;现在是为每个人。然而,长时间戴口罩有一些不好的影响,标志着在你的脸上。有些人甚至发展皮疹、丘疹或小伤口,尤其是在耳朵。

几乎他的脸掩模架设计

为了防止那些令人不快的影响,耳朵储户推荐。我们只精选口罩或空气净化器在过去的几年里,但没有耳朵储户或面具持有者的阵容。我们希望你会喜欢至少一个设计十大口罩我们已经上市。近似遵循作为一种新型的脸掩模架设计让你的耳朵舒适。虽然很多面具持有人或耳朵保存是可用的,这使得一个印象以其出色的设计。

接近面罩持有人演示

有些人不再打扰如果他们看起来好或不是因为他们的脸被覆盖。公平一点,但它仍然是好的关心时尚或感觉良好,特别是大流行带来了很多焦虑。几乎他面罩持有人是不错的功能。你每天都可以使用它,尤其是如果你现在需要报告现场工作或学校。

接近面罩持有人演示

接近耳朵保护的概念

几乎他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片段,它带有一个极简设计,这样它不会与你发生冲突。它也有不同的颜色,这样你就可以添加乐趣你的日常生活。mask-holder-ear保护器可调,这样就可以适合刚好在颈部或头部的寺庙添加安慰和支持。

接近耳朵保护的概念

几乎他的脸掩模架的细节

几乎他的脸掩模架的细节

几乎他脸掩模架的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