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flash雷达手表让你“探测”时间!

这款来自Tokyoflash的雷达手表让人感觉更像是一个非常酷的计时设备,而不是一件精致的钟表,它忠于公司的使命:改变你对时间的看法。

表盘带有雷达图形,通过旋转的光带显示时间,感觉就像试图探测一艘敌舰。为了让移动的灯光模式更容易显示时间,这款手表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旋转灯光模式(为了产生视觉效果),另一种是闪烁模式(为了精确计时)。旋转灯模式显示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时间(所以在6:30,指针会旋转,指向6、3和0),显示时间长达3秒,但以华丽的方式显示,而闪烁模式则在小时和分钟上闪烁指针,就像传统手表一样。

具有设置闹钟,甚至显示日期的能力,Tokyoflash雷达手表是酷的体现,而不是精确,完美和优质。就像上世纪90年代新奇的数字石英表一样,雷达手表最好的形容就是它名字的前三个字母:rad。

设计师:Tokyoflash日本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tokyoflash_radar_watch_1

tokyoflash_radar_watch_2

tokyoflash_radar_watch_3

tokyoflash_radar_watch_4

tokyoflash_radar_watch_5

tokyoflash_radar_watch_6

tokyoflash_radar_watch_7

tokyoflash_radar_watch_8

tokyoflash_radar_watch_9

tokyoflash_radar_watch_1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