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IdeaCentre Mini Gen 8是一款迷你个人电脑,放在你的桌子上看起来会很棒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笔记本电脑这样的便携式电脑,但也不是每个人都想在桌子上或下面放一个巨大的塔。苹果的Mac Mini早已证明,装在小盒子里的电脑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市场,这些电脑既能提供台式机塔的一些性能,又有足够的空间在桌子上甚至房子里移动。迷你电脑近年来越来越流行,但大多数都是字面上的黑盒子,似乎被设计成隐藏在视线之外。虽然这确实有助于保持东西整洁,但也可能会让你失去在办公桌上留下积极视觉影响的机会。相比之下,全新的联想IdeaCentre Mini Gen 8则是为了引人注目,无论是躺着还是站着,它放在任何桌子上都很时尚。

设计师:联想

像Mac Mini这样的迷你电脑几乎和笔记本电脑有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它们能在一个小盒子里塞进多少电量。它们的尺寸问题甚至可能更大,因为它们没有借口必须包括键盘和显示器来解释尺寸。幸运的是,技术已经发展到这样的程度:即使是一个可以放在手上的盒子,也有足够的能力与一台高端笔记本电脑相媲美,而且在连接设备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以第八代IdeaCentre Mini为例,它支持的处理器最高可达下一代英特尔酷睿i7,对于这样一个小盒子来说,酷睿i7的功率已经足够了。它有两个内存插槽,所以如果你想要,你可以有高达16GB的RAM。你也可以塞入多达1TB的存储空间,但你总是可以连接一个外部硬盘驱动器来轻松扩展空间。这个盒子有它的内置电源单元(PSU),这意味着它的电源线不会有一个大的黑色块挂在上面。所有这些能量都由内部的两个涡流风扇保持冷却,使其以最大功率运行而不会成为安全隐患。

然而,真正让即将上市的联想IdeaCentre Mini Gen 8与众不同的是它的设计。这款白色盒子甚至避开了老套的黑色,看起来优雅而有美感,外观和性能同样受到重视。盒子顶部有风格鲜明的斜脊,吸引了你的眼球,而圆角让冰冷的科技看起来略微柔和。虽然它主要是用来平躺的,但它也可以侧身站立以节省空间,而不会看起来笨拙或不吸引人。

联想没有提到这款迷你电脑使用的是回收材料,但作为一台台式电脑,由于采用了模块化部件,这款电脑的使用寿命更长。打开漂亮的底盘也很容易,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升级或更换组件。联想IdeaCentre Mini Gen 8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为64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