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u盘就能掌控一切

onestep_usb_disk_layout

你必须如此令人沮丧地精致使用数码设备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设计为触摸和摇晃,这种扭曲的u盘提供了现代创新,使文件访问更快,更安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这款One-Step驱动器仅比传统的USB稍大一点,具有OLED触摸屏,可自行执行各种任务。用户无需先将硬盘插入电脑,就可以滚动并查看/访问硬盘中的内容,摇一摇硬盘就可以查看幻灯片上的照片或文件,还可以通过内置指纹扫描仪进行锁定或解锁。此外,用户可以在OLED屏幕上突出显示所选的文档,插入计算机或打印机,并选择保存、上传或直接从驱动器打印。

设计师:陈星旭、关少平教授、杨静

onestep_03

onestep_02

只要晃动一下u盘,就可以轻松取回剩余的记忆,让用户享受这种全新互动的乐趣。

onestep_00

当用户将这个u盘插入设备时,它的无意识指纹识别过程就完成了。

onestep_usb_disk_layout

该磁盘按时间顺序显示最近存储的文件,因此无需操作打印机或电脑,就可以直接在OLED屏幕上打印或传输文件。

onestep_usb_disk_02

onestep_usb_disk_01

一步式u盘设计简洁。经典的条纹带来了一种凉爽,简约的美学,并提供防滑抓地力。整个设计围绕用户需求,将形式与功能紧密结合,提供新颖有趣的交互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