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吉他配件可以让你通过TWS耳机无线收听吉他

绕过放大器,效果踏板,以及几乎任何其他与电吉他相关的设备,杰克是一个小设备,允许你通过蓝牙连接你的电吉他到其他设备。它被吹捧为“无线吉他耳机放大器”,你所要做的就是将接口插入你的吉他,它就会突然与你的手机和TWS耳塞连接,让你可以直接在自己的耳朵里播放音乐,就像你用一副录音室监听耳机一样……只不过这个硬件是完全无线的,而且足够小巧,可以放在你的手掌里。

设计师:工作室麋鹿

杰克设法得到了一个红点设计概念奖因其巧妙紧凑的设计而获得2020年。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有能力处理电吉他发出的信号,而杰克依靠这一点绕过了你看到的大多数电吉他连接的传统大型放大器。Jack的主要硬件是一个插入电吉他3/4英寸音频插座的单元,基本上是为电吉他供电,并将电信号发送到智能手机进行解释。

从本质上讲,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是所有神奇的事情发生的地方。“杰克”发出的信号被发送到手机上,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对信号进行解码,将信号转化为音乐。你可以通过添加虚拟放大器和滤波器来调制声音来编辑信号,基本上就是通过软件来实现的。最后,最终产品可以在手机上播放,也可以通过戴在耳朵上的TWS耳塞播放。这样,你就可以在你周围的人都听不到你的音乐(或者你的邻居会被打扰)的情况下,塞进自己的脑袋里。杰克的完全无线设计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在家里,在咖啡馆,在地铁上,甚至在飞机上。不过,你的同伴可能不喜欢吉他入侵他们的私人空间!